實踐大學高雄

台北車站到高雄實踐大學如何去

一、高鐵 1.如果我做高鐵的話

我應該要從哪站下車呢? 2.下車之後如果要搭客運要去哪搭?可以講清楚一點嗎謝謝唷!

 3.下高鐵後如果坐計程車的話是怎麼計費?還有車程大概多久呢? 4.如果是客運的話車程總共要多久呢? 5.我沒坐過客運請問是上車買票嗎還是?大概多少錢呀?二、火車 1.如果做火車要坐到哪站呢? 2.下車之後如果要搭客運要去哪搭?可以講清楚一點嗎謝謝唷!

 3.下火車後如果坐計程車的話是怎麼計費呢?車程大概多久呀? 4.如果是客運的話車程要多久呢?大概多少錢呀?三、回程 1.回程到高鐵站要怎麼坐車呢?客運嗎?車程多久?去哪裡搭? 2.回程到火車站要怎麼坐車呢?客運嗎?車程多久?去哪裡搭? 3.那如果我要坐計程車怎麼辦?打電話叫車嗎?會如何計費呀?四、其他 1.去哪裡可以查到客運的時刻表呢? 2.聽說南部計程車要滿四人才會出發

然後若要包車800是這樣嗎? 3.南部計程車會很危險嗎?抱歉我的問題有點多

但我想知道的非常清楚

拜託

謝謝你!


你好!!台北車站到高雄實踐大學如何去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在高雄市內門區大學路200號交通點我
手癢癢滴....        
2.聽說南部計程車要滿四人才會出發

然後若要包車800是這樣嗎?3.南部計程車會很危險嗎?找口碑好的迅捷租車就不會有這方面問題了呀.....不過他們客人超多需事先預約喔.......http://tw.myblog.yahoo.com/tommy-ford/

高雄實踐大學宿舍,高雄實踐大學地址,高雄實踐大學交通,高雄實踐大學分數,高雄實踐大學風評,高雄實踐大學進修部,高雄實踐大學好嗎,高雄實踐大學怎麼去,高雄實踐大學在哪,高雄實踐大學轉學考高雄實踐大學,實踐大學,高鐵,台北車站,計程車,火車站,客運,高雄客運,台南火車站,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