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高雄

”急”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租屋

哎呀壓~~請大家幫幫我我今年就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新生因為要打工所以選擇在外面租屋可否請透露租屋的訊息還有打工工作的訊息也煩請告訴我一下高雄市跟實踐大學中間的的地點在哪?我也可以在中間點找房子(離市區20分鐘~40分鐘的路程 離學校也是差不多的路程)謝啦請各位大人們幫忙我急需答案
如果你要打工的話建議你在開學前就先到旗山去找了旗山也有店家會招員工 飲料店或餐飲業或者是直接在學校找打工餐廳或者7-11都會有缺在外租屋的話 最好還是到當地去看畢竟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找好剩下的幾間還是要親自去看比較安全或者你可以直接到學校教官室詢問學校都有建立租屋網建議你還是到旗山去找去問比較好在高雄市與實踐中間大概是大社靠近義守大學那附近了不過你如果住那邊的話會很累一天的時間可能都花在騎車上面了
實踐租屋?在南實踐網頁有新生需知裡面就有了.
同學您好 有需要在高雄縣大社鄉租房間嗎 敝姓林 我有一棟透天三樓的房子要出租 總共有10個房間 每樓各有衛浴設施 有冰箱共用 有停車位(單車.機車) 房間的部分:1.有書桌跟床 2.有裝冷氣機 3.有裝第4台有線電視 4.有裝網路線(網咖專用的) 5.每個房間各自有水電表 月租2500 水電費自付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金龍路154-1 意者請洽:(07)3428629 手機:0952980937 不限男女 謝謝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宿舍,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地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交通,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觀光,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分數,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好嗎,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在哪,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轉學考,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怎麼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租屋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租屋,實踐大學,租屋,高雄市跟實踐大學,旗山,高雄,校區,義守大學,找房子

落山風|漁人碼頭|台南老街|安平古堡|澄清湖|85大樓|文化中心|愛河|旗津|蓮池潭|觀景台|六合夜市|橋頭糖廠|山地門|情人碼頭|高雄美術館|墾丁|瑞豐夜市|屏東夜市|高雄之心|海洋之星|城市光廊|億載金城|科工館|海角七號|萬年祭|恆春|新堀江|西子灣|海生館|英國領事館|青年夜市|車城|布魯樂谷|鹿耳門|花園夜市|

實踐大學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11129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