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高雄

有關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聽說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服裝設計不好

沒人要去

這是真的嗎?如果是這樣

那除了實踐以外還有其他的服裝設計系嗎?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不知道實踐出名的就是服裝設計嗎?文化創意服裝設計新銳 實踐大學奪冠 檢視圖片 2006-11-02 17:23/戴瑞芬向巴黎時尚週看齊

要帶動台灣服裝設計新銳的「FUSE台北時尚週」

重頭戲「全國文化創意服裝設際競賽」今天決選

強調創意、實用、時尚的主題

首獎由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廖欣怡作品獲選。

這項活動訴求台灣自創品牌創意設計

鼓勵新生代設計師創作台灣製的產品行銷國際。

「FUSE台北時尚週」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

紡拓會及鞋技中心執行

文化創意服裝設際競賽初選的前十名作品

曾在五月間高雄愛河畔的「多元文化傳奇愛河」活動中走秀

獲獎的前兩名都是以「吸引力」作為設計主題

而首獎因為結合今年全球流行的學院風元素

因此脫穎而出。

實踐大學各系的發展是很平均的

不會重北輕南的。

參考資料 實踐人
哪會不好呀!!亂亂說!亂亂說!亂亂說!亂亂說!亂亂說!亂亂說!亂亂說!亂亂說!我看過我們學校的畢展跟設計走秀..幾乎都是非常有質感以及設計感!!
實踐南校區因為還算新學校

知名度還沒打開

所以說沒有北校區有名

雖然是一定的

可是也別要一個剛建立沒多久的學校打高知名度了...又不是在比賽。

我覺得南實之所以比較沒名氣是因為地點實在太偏遠

打工出遊都不方便

像我們剛入學也是嫌的要死。

可是其實如果你願意好好欣賞南實的美你會發現很多更棒的優點喔。

宿舍我覺得都很新而且設備都OK

外觀更是有設計感

尤其是H宿與B宿.H宿真的可以說是villa了吧

B宿則是暱稱涵碧樓哈哈。

我還在H宿看過流星喔

日出也挺壯觀!

南實踐的優美環境是北實比不上的。

但我可以保證

你可以在南實學到的

絕對不比在北實學到的少!

我當初入學也是嫌的要命啊

現在就很愛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宿舍,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地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交通,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觀光,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分數,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好嗎,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在哪,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轉學考,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怎麼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租屋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實踐大學,這是真的嗎,服裝設計,文化創意,服裝設計系,經濟部工業局,台灣,戴瑞芬,鞋技中心

考題|分數|商科|科系|轉學|分發|科大|出路|社會組|推甄|基測|選系|獨立招生|高中|技術學院|面試|未來發展|保送|大學|夜校|畢業|進修|指考|工科|聯招|高職|自然組|補習|統測|自傳|

實踐大學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2004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