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高雄

關於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辦理休學?

我現在是大一上學期快學期末了~我打算休學因為我要重考我有去查過要的文件了問題一:應繳文件︰(1)家長或監護人簽章之休學同意書(2)休學原因證明文件。

休學同意書是叫家長拿一張紙寫就好了嗎?我沒有證明文件

因為我不是重病和清寒

那可以叫家長寫一張証明嗎?問題二:辦理時間︰當學期註冊後至學期上課最後一週以前提出申請可是又有人說要考完期末考才能辦~那以上寫得怎麼辦?請問上課最後一週有包括考試那週嗎?我考完期末考就放假了...我可以考試前就辦嗎?因為有人說寒假要去辦很麻煩

要打電話約老師簽名

而且寒假宿舍會關閉

我真不知怎麼辦?請幫我解答!很急!!請有辦過的人幫我解答謝謝
你好我是實踐大學二年級的學姊之前有室友辦休學不過她是在一年級期中考的時候就離開了所以考試前是可以辦理休學的喔父母是幫她辦長期請假(因為學校好像不太希望學生休學

會有點阻撓...)後來到一下開學後她才再回來辦理休學手續而辦理休學手續的過程最好是由家長陪同

校方比較不會那麼機車(室友的說辭.....)在寒假期間行政單位都有上班所以其實什麼時間去辦理都可以喔很遺憾你要離開了....但希望你的重考能夠考上你理想的志願^^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宿舍,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地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交通,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觀光,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分數,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好嗎,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在哪,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轉學考,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怎麼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租屋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實踐大學,學期,家長,文件,考試,休學手續,監護人,問題,時間

暑修|畢業|學歷測驗|研究所|幼稚園|專題|大學|高職|國中|暑期輔導|建教班|轉學考|基測|公立|綜合高中|雙碩士|課程|宿舍|進修|專科|曠課|夜間|教案|制度|國小|體育班|科技大學|高中|私立|技術學院|日間|

實踐大學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2086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