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

雄獅旅遊品質好嗎?

有朋友介紹參加雄獅旅遊出國渡假.不知道他們公司的品質好不好?會不會跟行程不一樣?或者費用較高?住宿的品質?想請有參加過他們團的朋友給點意見.謝謝!
雄獅旅遊的團還不錯ㄚ

像前年蜜月時就是參加他們的團

住的還不錯

吃的就馬馬虎虎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

基本上吃、住的狀況會跟團費有關係

團費太便宜

那就別奢望會有多好

像我是十月份去義大利九天

一個人約38000元

全部辦到好約四萬多

含高-桃接駁機

全程只有一個購物點

但是你不買導遊也不會給你壞面腔。

基本上服務還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
他們辦的還不錯(品質)行程和內容就跟價位有關提共你參考
雄獅旅遊的長線(歐美...)團是旅遊業出了名的喔若是東北亞團就要找五*旅行社一分錢一分貨喔
雄獅的歐美線比較專門如是東南亞線可能就會並團一般給的評價都還不錯行程部份你可以在詢問時就請他們出示內容內文必須標示清楚有關行程景點 住宿飯店或等級 班機時間 如早去早回或午去晚回等 是否為購物團(由其是泰國)費用部份就要看你想要的旅遊行程 總是一分錢一分貨如去加拿大就有分國內旅遊時是搭飛機或巴士住宿也要依你付費標準決定品質ㄚ 一般來說住的應該都不算差建議你可以上旅遊網多看看大家的評價啦當然有褒有貶 做個參考囉
他們加拿大和美國真的辦的不錯~~我今年暑假去加拿大就是跟他們團的喔!
我是參加『澳洲8日遊』價錢貴

自費ㄉ行程又爛 第一

自費很貴是去『螢火蟲』旅行社ㄉ人說 那是唯一發藍色光ㄉ螢火蟲 不去看會後悔…去了之後 才真的後悔(一人澳幣75元) 根本不是他ㄇ說ㄉ『有一堆在身邊』而且它根本不會飛!也不淮我們拍照(那我們去那邊是幹麻的?)不能拍也不事先說明、路徒遙遠需爬山也沒先說(我這團有很多老年人

他們如果發生意外 雄獅可以負責嗎? 賺錢也不要那ㄇ黑心) 在回國時 領隊有拿一份問卷到查我ㄇ寫 但 我真ㄉ絕ㄉ雄獅很沒誠意 一直到現在 都沒打詢問我ㄇ為啥會有那多意見 根本就是 『錢收了

任何事都不關我事』 服物品質真ㄉ很差 爛透ㄌ
我回應上一位ㄉ意見..還好我沒出團..我本來參加7/24-7/28北海道小叮噹列車行程..5月初就訂了.也將旅費全部匯給他們..結果沒想到7月初時他們才告知不能出團..原因竟然是買不到列車ㄉ票..那為何要推出行程ㄋ???而且就快要出發了..才說不能出團..投訴很多次也都沒有回應..一點誠意都沒有..很讓人生氣..請大家不要再被雄獅騙了..因為真ㄉ很差勁....
雄獅真的爛到爆

最近有跟雄獅買過機票

不過讓我買過一次下次就不敢再跟雄獅買產品了

原因是我一次跟雄獅訂了3張機票到北京

但其中一位反悔不想去

(我們是訂2月過年去北京的

11月底叫就必須把機票錢繳清

一直催款讓人覺得很不爽)於是就取消一個但他以已開票為由不準退票

就拿我的刷卡傳真單刷了2次等於我必須負擔另一位不去的機票錢

我相信這是一種盜刷行為

目前還在解決中.如果一定要訂機票千萬不要找他們的業務林x帆喔!!服務很差還會掛客人電話還口氣極差!!!還很會騙人!!!
服務小姐態度有夠差...用公司給的旅遊卷..請她們幫我訂機票..打了4次電話..每次說要回都不回..是怎樣..錢收走了..就可以什麼都不管了嗎..爛到爆..

雄獅旅遊日本團,雄獅旅遊資訊網,雄獅旅遊評價,雄獅旅遊歐洲,雄獅旅遊-韓國,雄獅旅遊日本行,雄獅旅遊澳洲,雄獅旅遊工作,雄獅旅遊領隊,雄獅旅遊泰國雄獅旅遊,旅遊,品質,馬馬虎虎,雄獅,義大利,朋友,奢望,公司,接駁機

住宿|普吉島|護照|出國|馬來西亞|機票|印尼|餐廳|展覽|曼谷|汶萊|泰國|自由行|蜜月|旅行社|導遊|新加坡|巴里島|香港|柬埔寨|蘇梅島|英文|簽證|越南|緬甸|景點|自助旅行|飯店|行程|

雄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108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