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徵信社

《評論》高雄市想找徵信?該注意?

哈囉˙高雄市的徵信社還是有很多間ㄉ˙不過高雄徵信社大部分都是連鎖ㄉ˙我從事徵信也十年有ㄌ˙這些大公司˙我都有待過˙線再跟幾各朋友一起做˙也不能說大公司不好˙其實要看承接你ㄉ案件經理有沒有道德˙還有是否會真正幫你解決你ㄉ問題˙因為很多經理根本沒有真正出去承辦案件˙只會講而已˙根本沒有經驗˙而我從調查員開始做起˙到現在不管什麼案件都處理過˙也在所謂ㄉ大公司當過調查部門ㄉ主管˙經手過案件˙無法算起˙其實找徵信社就好像˙在看醫生˙如果找到好ㄉ醫生˙你ㄉ需求˙可能就會解決˙如果遇到壞ㄉ醫生˙可能沒有醫好˙還要花一筆錢˙因為很多徵信人員在承接你的案件ㄉ時候˙為了要收取更多費用˙會用許多話術來收取費用˙其實沒有困難˙只是要把簡單問題˙弄得比較困難一點˙這樣就可以收更多ㄉ錢˙並不是不處理˙而是要多收一點錢˙不然大公司ㄉ開銷˙要從哪裡來˙而我都秉持與客戶當作朋友相待˙並不會亂收取費用˙良心事業˙而我承街隻案件˙都是隨時回豹˙不像有些公司ㄉ經理˙不敢回報˙都用吹牛ㄉ方式˙所以還是要遇到好ㄉ徵信人員˙我不知道你需要是什麼事情˙如果有問題˙還是想知道更多徵信問題˙可以打0989778852陳先生˙24小時服務

高雄徵信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331025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