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徵信社

我想做徵信社請給我建議

如題請問高雄或嘉義有優良徵信社缺人嗎做徵信社的需求?學歷?技能?其他?危險性高嗎?請各位前學給小弟分享一下經驗謝謝
徵信社的危險性是比較高啦

但裡面的人高手如雲會教您防範方法我有做過一陣子

是沒有什麼學歷等其他的限制

技能裡面的人會教你

很好玩的

不過一定要有交通工具

至少要有機車因為你會常常去跟車!裡面可以看到社會的另一面

就像地下警察局其實真的蠻好玩又可學到蠻多東西的。

不過你會沒有私人時間

因為24小時待命

無假日唷.. 參考資料 我

徵信社費用,徵信社收費,徵信社工作,一統徵信社,徵信社價錢,徵信社尋人,國華徵信社,徵信社調查員,徵信社價格,徵信社薪水徵信社,小弟,高雄,嘉義,高手如雲,交通工具,經驗,東西,方法,學歷

會計|軍公教|電子資訊|轉職|土木|教育|面試|招募|批發|傳播|營建|金融保險|批發零售|醫療|管理|業務|行銷|應徵|履歷表|大眾傳播|跳槽|服務|旅遊|獵人頭|零售|兼差|倉儲|物流|社福|新鮮人|儲備幹部|找工作|人力銀行|工程|自傳|

高雄徵信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9040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