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徵信社

想委託徵信社找人大約要多少錢?

我想委託徵信社找人

我只有那個人的姓名大約年齡居住城市以及他今年參加過國家舉辦的考試........等這些資料!請問這樣徵信社受理嗎?價位大概多少?可否介紹幾家徵信社?(高雄地區)
你上網查一下就有了

最好還是也查一下商業司

看那家徵信公司成立多久了

最好找做比較久的

會比較有保障。

你是單純要查對方的資料

還是要找到對方人呢?如果單純的查資料

應該幾千元就夠了

不會超過一萬元。

如果是要找到對方的人的話

一般都是5-8萬元

如果超過太多的話

就多問幾家

多比較

才不會受騙

懂嗎? 參考資料 自已
不管你是什麼原因.要找徵信社.奉勸你千萬不要找徵信社.花錢又受罪.他們的惡行.不是三言兩語可說的完.再另外想辦法吧.天下烏鴉一班黑
其實徵信社有好有壞

重點是要找有信譽的徵信社~~~~~之前有找過徵信社處理一些問題

覺得還不錯

介紹給你~~~~你覺得不錯的話

可以請他幫你處理 (02)8985-3789
可以的 應該會受理 如果你的資料越齊全費用越少拉!! 有詳細的名子身分證字號你要查他的住址或電話應該幾千塊吧!! 我以前聽過 問到電話才500元的!!
我介紹的這家徵信社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某些大知名徵信社的一些員工(他們曾任職刑警、記者

徵信社經理..等專業人仕)

因為看了太多類似的案件

例如沒解決問題又亂敲竹槓..等問題

因此這些人出來自已接案件

且收費真的很公道沒亂敲竹槓。

我給你那位經理的電話

0928-204063陳小姐

你可以和她談談看

因為真的覺得她們不錯

所以十分堆薦

我和她們並沒有利益上的衝突

你不用擔心

我是不是故意亂打廣告

你可以和她們聊聊看

再想想要不要和她們合作

我是覺得反正問問又不用錢

且又可以去了解她們是否真的有我說的好~^^你也可以寫信問細節*****

徵信社費用,徵信社收費,徵信社工作,一統徵信社,徵信社價錢,徵信社尋人,國華徵信社,徵信社調查員,徵信社價格,徵信社薪水徵信社,那家徵信公司,高雄地區,委託,居住城市,找人,商業司,最好,夠了,資料

兵變|政治|求姻緣|坦克車|盜用|俗語|諺語|懷孕|拜拜|勞工|單親|網路小說|當兵|養老|漫畫|軍購|退休|翻譯|小說|看日子|單車|夜市|侵權|結婚|代溝|解籤|離婚|布袋戲|觀光|農民曆|

高雄徵信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5000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