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

雄獅125改裝問題

我覺得雄獅低轉扭力大(商務車用)但我又不載貨

想騎快

是要改齒盤嗎?因為高轉很震

不知怎改

教一下吧
你一開始就點出重點了

低轉商用車其實不容易跑快齒比的話建議配16/44

用在雄獅上還不錯。

化油器建議用26mm以下

用到28mm的低轉會很虛.....王化不是很好用喔

難調整又耗油也不一定很會跑。

只是要拖尾速的話動齒比就好

不然以雄獅下去改要改很多才能跑很快。

改的項目就不要說好了....那是火坑 參考資料 跑過130
要動很多東西喔!!要改的話不如買老狼老狼比較會跑但是我記得我的雄獅可以上105雄獅設計就是為了載貨用真的要動的話要先換齒輪比還有管子

王牌化

空氣慮清避震我是不建議換拉!因為原廠就很Q了!!不用換其他廠牌的!!

雄獅旅遊,雄獅旅行社,雄獅旅遊社,雄獅旅遊網,雄獅旅行,雄獅125,雄獅泰國,雄獅韓國,雄獅文具,雄獅工作雄獅,商務車,問題,商用車,化油器,扭力,火坑,項目

雄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200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