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

我準備要參加雄獅的旅遊,為什麼很多人都說不是很好

我準備要參加雄獅的旅遊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不是很好服務以及吃住都很差嗎?
參加雄獅的旅遊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不是很好 我個人的看法是~ 1. 雄獅號稱出團率高的旅行社

既然出團率高

數量多

就像產品一樣

故障瑕疵的數目也會多吧。

2. 如網友所說

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則是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雄獅的價位並不高

在考量成本的情況下

也不可能多麼頂級豪華。

3. 以訛傳訛

可能先入為主認為雄獅是便宜團

已經根深蒂固認為必定不好。

也或者是不符合自己的期望˙˙˙、每個人感受不同

不是也有挺雄獅的嗎? 我自己有參加雄獅的經驗

印象不好。

可是我以前不知道要自己做功課研究行程內容

剛去日本

沒有考慮日本的物價水準

選了便宜的雄獅團

吃住還OK

行程當時也沒感覺好壞

是日後回想

覺得不怎麼好

至於導遊則是印象很差˙˙˙ 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貼標籤

因為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去分析比較。

服務以及吃住都很差嗎? 如上所說。

不過雄獅的團真的很多

很難說每一團都很差或是怎樣 我個人覺得

這種吃住與服務的問題

感受和說法都隨人

喜好標準不同

誰對誰錯很難判斷。

所以我都是建議貼出行程

白紙黑字看得很清楚

雖然也會有行程變更的情況

但是至少有個方向。

而吃住方面

行程表上只要不是一堆【 同等級 】大概也可以抓個方向

吃什麼住哪家飯店?而導遊問題

就很難說了

好的旅行社也會有不好的導遊

而且幾乎沒有很多很多旅行社可以讓人指定導遊的

這部份只能憑運氣了。


一般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比較多 一種錢一種貨在來才是各人旅行社素質問題 有的人明明就很好玩 就是不爽也是有 有的是明明旅行社 就很差 辦的很...xxx不過先想想 自己是花多少錢玩 出去玩嘛 別想太多 娛快點有人幾千元也玩到 起笑的 呵 還有忘了跟你說 不管那家般的 都是一樣 很少一家旅行社能找到16人以上的 除非旺季或大公司 不然一般 旅行社都是合作的 最後 還不是 大鍋抄 合在一起出團 雄獅是滿有名的啦 還有錢真的很重要 一樣去日本 7日38000萬 跟7日29999 差滿多的 呵 不過旅行還是把心情 放輕鬆就好 錢都花了想太多 愈想愈煩 當初花錢就沒意義了
不會ㄚ 我去北海道和立山黑部也都跟雄獅的團雄獅是大公司 雖然價位屬於中上 但是品質都有一定的保障尤其他們的日本團都有專業導遊 還有專屬遊覽車吃和住我參加的經驗也都不差啊有差別的大概在於行程比較普遍以及團員比較多〈30個左右〉吧
如果是吃住的話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所以也不能以偏概全我自己是沒參加過雄獅的

我比較喜歡小團成行的

這樣導遊比較可以照顧到每個人

我也有問過參加雄獅的團員

他們就覺得不錯~~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對每間旅行的評價也有好有壞

主要也是看行程的好壞、價格跟導遊

建議你多找幾間旅行社行程比較

或是多問旅行社

這樣才會了解每間旅行的行程差別在哪
先簡單講兩句話:出國前比價格

出國後比內容。

這兩句話

比起「羊毛出在羊身上」更具體化。

國人出國前選團一定是選便宜

又早去晚回

可以多玩一點的心態。

絲毫沒去考量

早去--前晚不用睡。

晚回--隔天累死你。

回國時

問問同飛機的其他團

然後羨慕人家領隊多好?其次

大家對於「老」字號

好像也都會停留在不好的印象

甚至是你隔壁阿姨10年前出國的記憶中....

「當初**旅行社辦的多爛...」。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白*」

這句網路用語。

也可以解釋很多人對於雄獅、甚至五福這些老招牌的疑惑。

因為可能認為這些老字號至少應該比低價團好許多。

但是

卻忽略出國旅行的內涵。

例如:要出國前

找團至少要弄張地圖來看看行程怎麼跑吧?有沒有拉車很嚴重!

其次

「太貪心」

例如一次出國就想整個北海道都逛一遍(個人認為不同季節去個3~5次才能玩完)!

.......這兩個問題很容易就對旅行社產生不滿!

個人認為除了旅行社的招牌與行程設計外

領隊跟團員也是影響該次出國的心情與回憶!

去大阪賞櫻花

但是領隊第2天下午就開始賣東西。

沒錯啦!

也有講解日本風情

但是穿雜賣東西

就很煩!

團員--8點出發

就是有人7.50才進餐廳要吃早餐!

定點集合

就是有人會遲到10幾20分鐘!

去黑部立山

每個交通工具都是很緊湊的

就是有人會遲到

導致整團在一個景點要多等20分鐘的交通工具到下一站!

還有車上搶位子吵架的 =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