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

雄獅v.s.康福旅行社

我預計一月初要和家人到關西玩

問了雄獅v.s.康福旅行社的行程

內容差不多

請問這兩家的評價如何

那一家比較好呢....
雄獅 vs 康福 !! 我想兩家都差不多吧 硬要比 我想雄獅稍微理想一點吧畢竟康福對於客訴的部分 是採取能拖就拖的方式來處理 比較起來雄獅速度及誠意還稍微高一點 導遊的素質也好一點 不過你還是有其他旅行社可以考慮 例如:1.www.tahsintour.com.tw 2.www.fctour.com.tw3.www.eztour.com.tw4.www.settour.com.tw5.www.fantasy-tours.com6.www.ftstour.com.tw7.www.skylark.com.tw 以上7家 都是專做日本線的 畢竟專賣店多少比超級市場專業一點吧其中第 4~7家 世屬於價位高 但是品質真的很不錯的旅行社 你可以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業界內多年觀察 經手客戶的評價
我是沒有參加過康福旅行社~但是~之前我參加雄獅的

行程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去五天

幾乎有兩天是自由行

因為有些參加活動要自費

如果你不參加

他就會叫你去逛逛

浪費我們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有一點在騙錢的感覺

然後到了觀光景點(要買東西的那種)

又給你托很久的時間

一直叫你逛

我覺得不要參加雄獅的~超騙錢的
★★真情系列★★關西“瘋”5日行程特色:平安神宮:於日本明治28年時

為紀念平安京遷都1100年

而模彷朝陽亭應天門所建造的

內奉平安建都初代:神武天皇、末代孝明天皇之神位;其建築美

更是引用了四方風水;青龍白虎、玄武朱雀而定

青白朱漆之迴廊宮殿建築

是為日本神宮總廟之代表。

清水寺:以清水舞台及姻緣而其著名

不論春季的櫻花

秋季的楓景都十分誘人

清水舞台在大廳前方唯一未用一釘

靠著139根木柱綜橫交錯取得支撐力

大殿所供俸面十面千手觀音平常無法見到

33年才公開一次。

據說舉凡從舞台及姻緣石走過一遭者

除可健康長壽外更可締結良緣。

新京極商店街:日本最古意盎然

京都最熱鬧的地區『新京極』

有珍貴的京都手工工藝品

並可買到精緻可愛的日本娃娃。

嵐山渡月橋:此處是日本平安時代起王公貴族最愛的地方

其四季之春櫻、夏綠、秋楓、冬雪皆有不同的景緻

其橋下的桂川波光粼粼、水島點綴綴其間

也因此讓遊客們絡繹不絕。

大阪城公園:以大阪城為中心建立的大阪城公園

除了是大阪市民平日休閒的地區之外

同時也是人們瞭解歷史、感受傳統文化的代表性的公園。

雄偉的大阪城樓、寬闊的護城河、堅固的古城牆、再再都是大阪城的象徵。

環球影城:全日暢遊、一票到底。

匯集了許多使用影像、音響等尖端技術而成的18項娛樂設施

您可儘情地體驗、滿載驚慄、感動與興奮的好萊塢電影世界。

全程二人一室

不必擔心與其它團員共住的麻煩與尷尬。

全程採用合格營業綠牌車

以保障您旅遊的安全。

出發日期:1/6.10.13售 價:大人NTD$ 20900小孩佔床NTD$ 20900小孩不佔床NTD$ 18900嬰兒INFNTD$ 5000寒假期間1/18-2/15 調漲1000元以上不含兩地機場稅、航空兵險NTD$ 2

500-msn:jamie0933*hotmail.com
這畿間都差不多 可是我會選雄獅 因為很不錯~~
只有這兩家的話 選雄獅不管行程如何 光辦事人員態度 康福的大概可以讓你直接傻眼到不想出發 說話態度也很不客氣 雖然簽約了來收團費 但是你問個問題 要回答不回答的 就給人感覺沒差你一個 來辦距離一個禮拜就要出發的歐洲團兼收團費沒說到啥重點 歐洲團 都沒提供水嗎? 連一灌都要同學再次要求才說好啦 招待小罐的喔 大多沒出國過的同學 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一堆沒經驗的是會有啥問題?? 站在台上老經驗的人 連個最簡單的 出國途中 需要備齊什麼 緊急備用的證件影本之類的 都沒說!! 要是護照被偷或是遺失 那要怎麼辦? 等台灣家長寄來還是送來? 感覺就很差 只是來收錢的感覺
重點是要有認識的業務
近期有跟康福旅行社接觸

小姐還不賴 態度也不錯.10/14出團 因為第一次個人出國玩 也問了一些很白目的問題 不過小姐都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 也給一些建議 希望出團後也是個好的旅行*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雄獅v.s.康福旅行社,雄獅,康福,關西,家人,超級市場,評價,速度,導遊

濟州島|行程|九州|住宿|機票|迪士尼|導遊|北海道|東京|自由行|日本|退稅|東大門|仁川|旅行社|交通|愛寶|樂天|匯率|民宿|免稅商店|釜山|旅遊|入境|自助旅行|護照|首爾|韓國|跟團|樂園|

雄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055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