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徵信社

手機門號查地址(徵信社)

今天不小心惹到不該惹的東西

然後他開始打電話或傳簡訊恐嚇說什麼要帶兄弟去我家打人他知道我目前的手機

他還說他要叫徵信社的查出我家地址。

如果我隔天馬上換號碼這樣還查得到嗎?  那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辦?我真的很怕我家人的安全
檢視圖片您好:請您海涵

容許我附帶一點點資訊 ^_-~★就算透過徵信社

也要大約好幾萬的金額才有管道透過手機門號查尋到您登記的地址。

也很好奇的是

您是把對方惹到怎樣的地步?如果惹到超過一定地步

是有可能花那幾萬把您給找出來的閒閒沒事跑去惹人家...htc One X 四核心 旗艦機

OK580預購免訂金只要 24500 元。

先訂先取貨檢視圖片---------------------------------------------------------------------------------台灣保固未拆封全新手機、指定單一門號辦理服務~ 做口碑拼服務 !挑戰全新手機市場最優惠價!!!台北/台南/高雄 實體服務站 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Taiwan唯一超優惠直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