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徵信社

尋 高雄-鳳山地區

各位您們好:我想找一位我國中的同學

我只知道她叫蔡怡文

住高雄縣

跟她是鳳和的同學

因為好久沒聯絡

現在想找到她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她的

或是她本人有看到

請告訴我

感謝不盡..........
尋 高雄-鳳山地區 安安板大如下 : 我的想法步要見怪1。

如過可以的話朋友身上裝有 有衛星導航GPS 

 用衛星導航收尋哪一定到的到 。

2。

問以前同班同學電話 。

3。

回去你母校差它住址 / 電話 。

4。

花錢找徵信社尋找 。

5。

看他有沒有開部落格 。

 6。

這些資料給你 你也到不到我也沒有半法了 

 如過可  以的話 / 地球是圓的如果還在人世間 

 一定  相與的到 報告完畢 。


這個...要回答蠻難的...我也不認識她不過 你或許可以先從同是鳳和的同學開始找起一定會有同學是仍有保持聯絡的真的想要找到的話 是可以的 可能要多費心就是了一位一位尋線找下去先從你還有聯絡的國中朋友問起吧再不然 可能就真的要像樓上說的一樣 找徵信社了從有關係下去找 是最好的從畢業紀念冊下手也可以看有沒有朋友還留著的 通常 會有電話或者住址就可以從這裡開始找起

鳳山地區醫院,鳳山地區幼稚園,鳳山地區房子,鳳山地區牙醫,鳳山地區瑜珈,鳳山地區餐廳,鳳山地區婦產科,鳳山地區補習班,鳳山地區耳鼻喉科-鳳山地區,同班同學,安安,徵信社,報告完畢,見怪,高雄,國中,衛星,電話

高雄徵信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3016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