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和榮總哪一間實習比較好

請問...暑假要去基護實習

可是不知道要選哪間.高雄長庚和榮總哪一間實習比較好??可以說兩間的優缺點嗎?還有宿舍?通常在第幾梯次會比較好呢!
妳好基護實習ㄋ依我ㄉ經驗來說我之前是在高榮實習婦科在那裡我ㄉ經驗是不是很好啦可能單位跟實習老師也有差在那裡時我覺得實習單位ㄉ學姊步是很想帶學妹指導ㄉ意願不是很高再加上高榮有點老舊我覺得要看單位實習以前我在實習ㄉ時候高榮為ㄌ減少成本ㄝ規定洗手後只能用一張衛生紙雖然這是好的控制成本方案但是卻讓我們覺得很困擾至於宿舍方面ㄋ好像是有ㄅ只是應該會很老舊唷宿舍這方面可以請教一下學校要如何配置老實說軍醫院ㄉ宿舍都很恐怖拉在來是高長(高雄長庚)高長事還不錯ㄉ醫院無論是制度或是環境我覺ㄉ都還不錯畢竟它在招募人員方面是很要求ㄉ再這樣ㄉ環境下實習我覺得ㄝ是不錯ㄉ他們ㄝ很重視護生實習因為這ㄝ會列入評鑑考核之一所以嚕可以考慮看看拉當然拉每間醫院ㄉ單位都不同也必須考量到單位科別為何唷基護實習是很基本ㄉ妳ㄝ不用太擔心拉因為那只是一ㄍ過程量v/s.護理紀錄.單位流程.技術方面都是這時候會學習到ㄉ所以不要有太大ㄉ壓力至於說要在哪一梯我想選中間ㄅ如果在第一梯壓力大沒有人可以當範例在最後一梯單位ㄉ人又會比較前次ㄉ梯次壓力一樣大所以給你這樣ㄉ建議有前梯次給你們作一點範例你們可以在實習前請教他們問他們該準備什麼做ㄍ紀錄~傳承給每一梯ㄉ人這樣ㄝ是好ㄉ方法唷有ㄉ醫院會規定若將來要在他們醫院工作ㄉ話必須要在他們醫院實習過他們會把這一ㄍ實習過程列入入選人員所以你可以先問學校方面醫院是否有提供這樣ㄉ訊息給你們以前據我所知像奇美.高醫都必須要再他們ㄉ醫院實習過因為實習過你本就對他們醫院ㄉ環境.病房常規.作業流程等熟悉光這一點你們就佔優勢所以嚕提供你這一點小訊息拉 參考資料 自己實習過~~~!!
一起加油吧 我也要實習==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