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請問高雄長庚精神科~急

請問高雄長庚哪位精神科醫師醫術最厲害~~!?我的姐姐最近憂鬱症復發

吃了一陣子藥都沒見好轉(吃藥的關係整天都昏沉沉的)~有朋友建議去看長庚的醫師...所以想請各位有去看過的大大或親友推薦的醫師........(只徵求見證人~請勿貼文~~~)很著急的小妹~
高雄長庚精神科的李昱醫師還不錯~因為之前在那裡實習覺得李醫師對病人跟家屬都很有耐心也很細心~你們可以找他試試還有鄭泰安醫師也很好喔!雖然憂鬱症需要家人支持但醫療適時的介入也可以減輕家人的負擔~希望這兩位醫師能給你們適時的幫助祝你姐早日康復
我想先問您您姐幾歲發生的現在情形是怎麼樣呢如果是為了某一件事而這樣去看醫師吃藥吃藥只會越吃越重我朋友很多都有去看心理醫師為了金錢為了感情為了家庭發作時什麼事都會做但醫師最後告訴朋友心病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吃藥只是要降低行動力所以才會昏昏欲睡的不發生自殘或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多多給病人鼓勵多多帶病人出去走走多多扶持病人而不是打罵因為病人的自信和自尊現在都是低於正常人好幾倍所以撐不了太大的打擊這時候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光靠藥物真的只能治標不治本我自己也有過憂鬱症但最後也是靠自己走出來的也是一直吃藥看醫師但醫師最後說了重話說您難道想一輩子這樣生活嗎您難道要一輩子吃藥嗎為什麼不好好的自己想想過自己的生活在乎別人做什麼心理醫師能做的也只有開藥聽您幾分鐘的話而家人朋友是都在身邊的心理 醫師最後也說沒有一個心理醫師多厲害的病人不走出來單單靠藥物控制這樣誰都會如果您姐真的要找人聊我很樂意跟您們聊我可以跟您們分享經驗別再讓憂鬱症病人做出遺憾人生的事需要我幫忙請儘量說
高雄長庚的李昱醫生真的是大好人!曾經給他看過幾次診..之前就一直想在網路上推薦他可是又擔心他會太累= =看到這篇 終於忍不住想說....他真的很溫和..有耐心我很佩服他說話的藝術..好想成為這種人**
我本身是一個憂鬱症患者

經歷這過程已經七年多了

起因是因為工作壓力

完美主義個性與發洩負面情緒管道很少。

一開始是會有腸躁症狀況

壓力大時一天可以拉個十幾次廁所。

後來就演變成失眠與睡眠品質不佳問題

情緒管理與工作績效也越來越差

後來去找醫院就診醫生判定是憂鬱症。

在高雄我看過很多家

論專業度誠心推薦你去耕心療癒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32號

電話07-359-2011

網站是http://www.healing.tw/

醫生很專業看診真的很細心

診間環境也很高檔可以使用勞健保

更設立了忘憂草協會

透過免費課程與講座方式協助。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長庚門診表,高雄長庚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長庚中醫,高雄長庚小兒科,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皮膚科高雄長庚,精神科醫師,李昱,憂鬱症,鄭泰安醫師,醫師,精神科,李醫師,昏沉沉,早日康復

減肥|痔瘡|發炎|生髮|嘴破|頭痛|便秘|胸悶|痛風|皮膚病|眼睛|血壓|口臭|根管治療|手汗|蘿蔔腿|脊椎側彎|胃炎|止痛|孕吐|近視|雷射|牙痛|蕁麻疹|狐臭|氣喘|牙周病|代謝|打呼|青春痘|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6006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