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病房~無線上網訊號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妹這兩天要回高雄娘家由於父親要開刀他住在高雄長庚醫院大概是12樓的普通病房小妹由於工作性質只要有NB跟網路即可隨時隨地工作由於老闆體貼我願意讓我隨時請假回去但我不希望耽誤我的工作也不希望無法照顧父親所以我剛剛找一堆資料希望有住在高雄長庚附近或是員工有實際在高雄長庚醫院病房區使用過網路的大大幫我解答此問題長庚醫院高樓層可接受的無線上網訊號:1.免費使用且穩定的訊號是??2.有穩定訊號但是要購買點數登入的訊號是???3.可以使用3.5G無線網卡的電信用戶是??任何一樣都好只要實際操作過可以上網的拜託大家真的很急要實際可以使用的喔!!付費都沒關係只要可以用!!!!!拜託!真的很急!!
高雄長庚自己沒有架無線網路院內收的到的無線訊號都是各科自己架的

沒辦法給外人用一般民眾的話

在醫學大樓一樓或地下室可以收到HINET的無線網路訊號

不過要付費

詳細收費可以到HINET去查不過你的情況看起來是要一邊照顧病人一邊用電腦我會建議你用各大電信公司的3G無線網卡會比較方便在病房就可以上網

當然這個方法最貴至於訊號強度最好打去各大電信公司的客服問他們該地區的基地台鋪設狀況 參考資料 自己是剛離職的員工
去長庚附近找中華或遠傳門市跟他借sim卡直接上網測試如果可以借出去到長庚裡面測試就更好試用過ok再辦

兩年合約不算短
建議申請中華電信3G or 3.5G

不過建議病房內之電子儀器頗為精密

若同房內有此類儀器

建議暫勿使用
如果要滿足短期間的各種戶外上網需求(例如寒暑假回家上網、旅遊、出差、外宿、參展、坐月子、醫療照護、無法使用ADSL...等)或是想在正式申辦前測試速度是否理想?考慮採用租借3.5G無線網卡的方式是最方便的選擇之一

只要手機收得到訊號就可以寬頻上網

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

不須被綁約

不須至電信公司申辦

不須面臨若提前解約而產生違約的問題。

市面上已有公司有提供中華、遠傳3.5G無線網卡專業出租借

租金便宜

租用方式也簡便

該公司網卡數量眾多

有店面保證

用幾天就只算幾天費用

以下網站內有該公司詳細介紹

不妨參考看看囉。

http://www.kongyue.com.tw/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長庚門診表,高雄長庚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長庚中醫,高雄長庚小兒科,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皮膚科高雄長庚,高雄,長庚醫院,HINET,病房 小妹,小妹,無線網路,娘家,無線網卡

luna|無線上網|狀態|分享器|寬頻|網頁|無線網卡|光纖|訊息|區域網路|線上遊戲|筆電|無線網路|遊戲|斷線|3.5G|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3094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