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有看掉髮嗎

高雄長庚有看掉髮嗎謝謝有效嗎 他有儀器會幫你看你的頭皮嗎還有他有雷射穿耳洞嗎謝謝
回答二相關~關於雷射穿耳洞高雄長庚我不知有沒有但是台南市立醫院有喔~昨天去台南市立醫院掛林政佑醫師的耳鼻喉科門診嘗試了雷射穿耳洞~本來去之前還滿緊張的結果那裡的醫生還有護士小姐人都很好很熱心讓我輕鬆了不少後來因為聊到我是從Yahoo奇摩知識裡搜尋到台南市立醫院有雷射穿耳洞的訊息的他們說其實網路討論上原本張貼的相關訊息是舊的了現在的收費情形和最新活動在Yahoo奇摩知識裡沒有提到所以把一些新的訊息給我讓我張貼上來(只是純粹幫忙張貼不是幫他們打廣告喔~因為本來也不認識呀~)希望跟我一樣想嘗試雷射穿耳洞的人可以在透過Yahoo奇摩知識搜尋時得到最新且有用的訊息~(p.s.因為知識 搜尋裡有關雷射穿耳的標題不少

所以列在比較前面的幾個標題裡我都有張貼以利更多人看到有用的新資料

看到我重複張貼的人請多見諒包含囉~)以下是林醫師想張貼上來的訊息:台南市立醫院提供(A)專業醫療人員的服務品質保證(B)手術過程注重安全衛生新穿耳洞專用耳針999純銀耳針

不易產生過敏反應

絕無毒性電鍍物質參雜。

(擁有特約銀樓的品質保證)關於新用耳針材質的來源:我們發現市售部份低價耳環

常讓一些新穿耳洞者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對愛美人士耳朵的傷害極大。

根據銀樓師傅的說法

為求節省成本

有些地下工廠將耳環內的鎳金屬比例提高

但是對消費者謊稱是高純度的貴金屬耳環

所謂「黑心耳環」。

醫學文獻已證實鎳元素是金屬過敏的最主要凶手

歐美國家曾經統計

有6% - 33%的民眾有鎳敏感性體質。

比較不易引起「接觸性皮膚炎」的耳環材質包括:白金、純金、14度以上的K金、純銀、不鏽鋼等材質

但臨床上

我們還是發現有些病患

雖然配戴上述高價位耳環

她們仍然有發癢、紅腫等接觸性皮膚炎症狀。

為了找到最不會引起國人皮膚過敏、重量又輕、成本又低的耳環材質

市醫研究團隊實際尋訪飾品師傅

了解耳環製作過程

發現耳環組合的焊接、電鍍材料

內含鎳元素與氰化物

這些都是引起耳垂紅腫、發炎、潰爛的可疑兇手。

經過我們團隊不斷研發與試驗

克服上述瓶頸

終於找到最不易引起皮膚過敏的材質

它是採純銀、無電鍍、無焊點

一體成形之耳針

銀屬於重量輕、成本低的貴金屬

不易對新穿的耳洞傷口產生傷害

是新穿耳洞的最佳耳環材質。

雖然說『愛美不怕流鼻水』

但是希望消費者對穿耳洞的認識應該著重在安全衛生方面

減低併發症的發生

絕對不要為了愛美

反而賠上了健康

畢竟把耳垂打爛了

妳的那些漂亮耳環

要掛在哪裡呢?關於最新特惠活動:為了推廣「無菌穿耳洞」

市醫願以合理的費用服務台南市民

遠低於北部醫學中心的自費金額(2000元)(A)雷射穿耳洞手術:500元 / 洞 (不含耳針) (新春寒假期間

享有八折優惠)(B)新穿耳洞專用銀針:180元 / 個(C)新春寒假期間(二月底之前)

本院耳鼻喉科特別於每週二夜診、週三與週五上午診提供雷射穿耳洞服務。

關於雷射穿耳洞的優點:(A)雷射光點小

可以精確瞄準耳洞位置。

(B)不直接接觸傷口

防止器械血液傳染疾病。

(C)減少出血與局部感染。

(D)手術後較不疼痛。

參考資料 台南市立醫院耳鼻喉科林政佑醫師提供
只回答一.........長庚看掉髮.他只會叫你吃柔沛.浪費時間金錢不如直接去生髮中心還比較快以下網址可以摻考
可以去高雄市三民區的熱河診所

很多人在那裡都得到了不錯的效果.
除了以上的掉髮原因

禿髮的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口服藥:柔沛

proscar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