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兒童牙科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爹地

媽咪

有帶小朋友去長庚兒童牙科看過牙齒的經驗嗎?我的小孩中班看牙科很不配合所以想帶到長庚去看因為要做根管治療

又不知哪個醫生較會安撫小孩

麻煩提供看診經驗。

謝謝!

感激不盡
以下是我的經驗與您分享:我的女兒目前3歲半

今年5月份才剛帶她去高雄長庚兒童牙科看蛀牙

我當初是掛林瑩澤醫師的門診他人滿不錯的跟我說明要如何處理以及小朋友可能會不舒服問我是否可以接受

可是後來實際動手的是另一個醫師

搭配一個助理

治療過程中林醫師會來巡視

我女兒是那種超級愛哭的

不過還好他們都很有耐心

先是好好哄她這招不行時就說如果再哭的話就沒有獎品了但我女兒還是一直哭連我都快受不了不想理她了

但是醫師們還是會一直好好的安撫她和她說話

不過因為她有用束缚板所以要多收600元

之前我有查過資料那裡的醫師都要修兒童心理學至少EQ和耐心都不錯

因為我女兒先前在其他標榜兒童牙科的診所有過不大愉快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您可以帶您小朋友去長庚看看最起碼不會讓小朋友害怕看牙醫而且技術真的很好。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長庚門診表,高雄長庚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長庚中醫,高雄長庚小兒科,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皮膚科高雄長庚,長庚兒童牙科,牙科高雄長庚兒童,小朋友,牙科,林瑩澤,經驗,兒童,根管治療,醫師

經期|羊膜穿刺|婦產科|懷孕|坐月子|流產|柔濕巾|托嬰|媽媽手冊|避孕|孕吐|羊水|預防針|進補|尿布|母乳|胎動|副食品|雙胞胎|預產期|哺乳|奶粉|新生兒|滿月|陣痛|體重|坐月子中心|用藥|受孕|不孕|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411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