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心臟內科專治心肌梗塞

有沒有人知道高雄長庚醫院心在內科的哪一位主治醫師

在治療心肌梗塞方面是權威

或許是比較有經驗且可以讓病患安心的接受動手術呢?
高雄長庚醫院我不知道那位醫師權威

不過我建議你去台北「國泰醫院」看診

江文正醫師是心臟科權威

是國泰醫院副院長

醫德好。

從超音波、抽血、心電圖

跑步機測試

這一連串的檢查

他細心跟你解說

然後向你建議要不要手術

或者服藥治療。

我是「心肌梗塞」患者

我是六月29日住院

當日下午手術

時間不到兩小時

我的手局部麻醉

傷口不到兩公分

用一根細微的針注射

雷射觀察血管狹窄情形

自己可以看到

以氣球擴張術將血管舒張

血路與心臟暢通。

手術時

不怎麼痛

胸口只是不舒服的感覺

手術後把我推到病房

不到三個小時我就坐起來進食。

七月一日出院

快樂人生真好。

參考資料 自己(給你參考)

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醫生,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醫師,高雄長庚心臟內科權威,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門診表,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那位醫生好高雄長庚心臟內科,心肌梗塞,高雄長庚醫院心,國泰醫院,長庚醫院,江文正,心臟科權威,局部 麻醉,台北,手術

痛風|牙痛|近視|血壓|根管治療|胸悶|胃炎|嘴破|手汗|氣喘|雷射|孕吐|青春痘|狐臭|眼睛|痔瘡|打呼|皮膚病|口臭|脊椎側彎|蕁麻疹|代謝|生髮|便秘|牙周病|發炎|止痛|蘿蔔腿|減肥|頭痛|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110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