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與鳳山優生哪間比較好?

目前我老婆是在優生看

還沒開始產檢。

我想比較長庚跟優生哪邊醫生比較好?還有在長庚生產的話

自然產(含寶寶)費用要多少?而在優生自然產(含寶寶)費用多少?
其實要在哪裡產檢...最主要要看你們夫妻兩個對哪個醫生接受度高每個醫生的理論跟觀點都不一樣所以你們可以在初期時多看看我自己本身是在高雄的長庚產檢之前有去過優生也在高雄市某知名婦產科產檢但經過許多考量我還是決定去長庚我會去長庚產檢最主要是我的朋友他在孕期約4個月時發現baby的肺有肺泡跑了許多的婦產科醫師都建議baby要拿掉但是他去了長庚之後醫生卻說baby可以生出來【確實生出來之後是個健康的小女娃】再來是我親身的例子~因為我本身有換氣過度方面等問題懷孕中期去看了心臟內科.結果被醫生誤診他有開藥給我.我產檢時拿去給醫師看.他說我可以吃但我不放心.所以陪朋友產檢時問了長庚的醫生他建議我不要服用.並且重新檢查結果.我又再檢查一次聽到結果我都傻眼了.......醫生說我心臟根本就沒事= =我當下真的很慶幸沒聽那個幫我產檢醫生的話.....因為這兩個原因.我看到了長庚醫師的專業所以我選擇了長庚其實每個人對於在大醫院產檢的論點都不同有些人會覺得產婦.baby本身沒什麼大礙在一般的婦產科就好了.沒事跑大醫院很麻煩可是.事實上在大醫院生產.所謂的【保障】是有的生產過程中可以很順利但也是會有所謂的【意外】不管是對於媽咪或baby.在大醫院生的話都有完善的醫療服務關於產檢的費用:健保給付~外面婦產科$100 長庚$100超過健保給付的次數~外面婦產科$150 長庚$400基本上在長庚產檢所謂的4D.高層次超音波都要自費外面的4D是不用錢的我只能說.長庚的醫師不會要你做太多要自費的檢查除非你有需要...我朋友前陣子剛在長庚自然產完因為他baby過了40周還沒出來所以在41周時住進長庚催生生完時因為膀胱積水住了約4.5天的醫院前後加一加共住了快一星期baby因為黃疸所以也住了快一星期我朋友的病床是3人的健保病床【長庚也有2人及單人病床.單人多付$3000.雙人多付$1500】【長庚也有所謂的母嬰同室】我朋友在生產時有打無痛分娩約$5.6000真空吸引【產程吸baby的頭】約$1200baby部分:注射六合一跟一些檢查約$3500所以他總共花了約$11000另外~1.長庚提倡餵母乳.所以媽咪半夜也會被叫起來餵奶 除非你有特別交代........2.長庚採用滴/杯餵.有奶瓶可是沒有奶嘴3.媽咪如需要哺乳衣或奶瓶可去櫃台要4.尿布跟baby的衣服長庚也會提供5.如果媽咪出院baby也要出院.他們沒有【托嬰】的服務基本上在長庚生不用準備什麼東西只要準備所謂的【產科護理包】就行了還有baby出院的包巾整個就是方便又省錢....有朋友說baby在長庚打預防針也比外面來的便宜這我就不清楚了....希望以上這些對你有幫助我朋友許多同事也都是給這個醫師接生的每個人對他的專業都稱讚有加我只能說他是個很有醫德的醫師長庚婦產科的權威是張簡展昭.可是他主攻腫瘤方面而我們產檢的這個醫師是【歐家佑】.他照超音波的功力超強外面許多長庚的醫師也很推薦他他的門診也不太好掛.建議兩個星期前要掛否則會等很~~~久唷!如需補充可以再跟我說~~~p.s.最好趕快確定產檢的醫院.不要像我7個月了才去長庚產檢 就是之前沒打聽清楚...= = 參考資料 剛經歷孕期的我...
你好^_^我可以回答鳯山優生的問題

我今年9月底才在那生產完!

我是給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