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整型外科的醫師那一位比較好?

我本身因車禍傷口沒縫自己亂擦藥照成蟹足腫在小腿非常醜我想到長庚去看看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大大去長庚整型外科看推鑒一個有經驗的醫師給我謝謝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李弘毅醫師

有朋友曾找他點痣

除斑和割雙眼皮

他待人客氣

技術又佳

是位頗具口碑的醫師.此外

我再推薦國軍高雄總醫院(原802醫院)整形外科主治大夫馮冠明醫師.他人挺好

不但耐心足

醫術也不錯.我的姊姊車禍後進行腳背皮膚植皮(在別家醫院)

除傷疤可怕外

隆起的外表

令她無法穿下除涼鞋外任何鞋子.一年後

經友人推薦找了馮大夫.他人很溫和

不但解答了我們的疑惑

對於我們的埋怨(關於之前進行植皮的某大醫學中心

真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