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景點

高雄義大世界~~該先玩還是先住

我要去義大世界玩阿如果我訂天悅 飯店住宿不是含門票嗎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先住還是先玩因為我可能早上11或12點就到了可是飯店要3點才可以check in如果登記飯店之後才開始玩 又沒多少時間這樣就不夠開心可以先拿票先玩下午再去check in嗎?(我不可能花兩天在義大世界 而且門票也只給一天阿)有沒有專業人士可以替我解答?
哈囉~如果您是訂高雄義大天悅飯店一般房型是不含門票的

想要住宿含義大遊樂世界的門票可以考慮以下專案:義大天悅飯店『精采無限』住房專案

內容包括活力義大百匯自助早餐、豐盛義大百匯自助晚餐、義大世界主題樂園單日無限暢遊門票、免費參加館內不定期DIY活動。

住義大天悅飯店

讓您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宮廷般的渡假心情;玩義大遊樂世界

台灣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安排一趟高雄旅遊

義大天悅飯店讓您有吃有住有得玩!

更多義大天悅飯店介紹義大天悅飯店『精采無限』專案旅遊訂房導航至於行李的部分可以寄放在義大遊樂世界裡售票處旁的遊客中心喔。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義大世界-義大世界(E-DA World)位於高雄市觀音山風景區旁

目前已成為南台灣大型熱門旅遊景點

於2010年12月18日正式開幕

佔地90公頃。

義大世界不只是南台灣休閒渡假園區

更是國內唯一結合五星級飯店、購物廣場與主題樂園的國際級渡假天堂。

義大世界名副其實真的很大

遊憩內容包括購物、渡假、娛樂、養生、休閒、藝術、文化等不同主題

這樣一處高雄旅遊景點吸引大批遊客前來

讓每顆繁忙的心靈都能在此得到充份的休息

即使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南歐浪漫的渡假心情。

參考資料 大台灣旅遊資訊網
第1天旗津-西子灣-駁二特區-愛河-義大住宿第2天義大世界行李可以寄放從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出去坐手扶梯下去就是高雄捷運左營站那裡有小摺服務處 可以臨時寄放行李小摺服務處左營站的營業時間是上午8:30至晚上9:30行李的收費方式是計次收費小件的包包類一天30元大件的行李類一天50元高雄火車站的行李房有提供臨時寄物的服務

服務時間是8:00~22:00每日每件17元火車站的行李房在面對火車站的左手側直走到底另外就是包車旅遊方式~因為包車有司機有車

可以放心的坐在車上讓司機把你載到目的地

司機也會規劃行程給你

司機還會介紹景點導遊瀏覽~~推薦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之前我們去台南高雄玩給他們服務感覺很好喔!!公司網址http://gogocar.tw他們是專門做中南部的一日遊、二日遊或墾丁接送.....等服務~

義大世界,義大世界門票,大世界國際村,義大世界住宿,義大世界怎麼去,大世界外語,高雄義大世界,大世界外語學院,高雄義大世界遊樂園,高雄義大世界住宿大世界,義大天悅飯店,高雄義,天悅,觀音山風景區,南台灣休閒渡假園區,大天悅飯店,高雄,飯店,主題樂園

 

高雄旅遊景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5046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