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兒童病房

請問有誰去過高長的兒童病房探過病呢?我的小孩可能這幾個月內會去

但是不知道他們的病房設備是如何?雙人或單人跟特等的病房差別是多大?因為我還必須帶一個三歲的小女兒一起去(她太黏我了)

所以想知道有人知道病房是長怎樣嗎?
其實高雄長庚兒童病房很乾淨

我家姪子曾在高長庚住院

只不過小小孩能不帶到醫院就盡量不帶過去

如果一定要帶

注意孩子不要在地上玩

不要讓她東摸摸

西摸摸

要經常洗手。

而且醫院現在都很注重環境清潔

媽媽別擔心。


建議你親自到高雄長庚醫院兒童病房去參觀一下會比較好

有問題可以去問護士小姐會有耐心為你說明病房環境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長庚門診表,高雄長庚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長庚中醫,高雄長庚小兒科,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皮膚科高雄長庚,兒童,病房設備,病房差別,家姪子,小孩,長庚,醫院,摸摸,女兒

矯正|禿頭|看護|駝背|放血|假牙|近視|整型|牙科|整脊|麻痺|整骨|病例|健康檢查|狐臭|推拿|外八|扭傷|開刀|骨刺|懷孕|刮沙|牙套|治療|醫療疏失|雙眼皮|復健師|眼科|雷射|除疤|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30044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