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手汗症開刀

請問目前手汗症到高雄長庚開刀好嗎需要住院嗎有副作用嗎?需要自負金額大概多少阿
我在10年前曾經在高雄國軍醫院開過手汗症的刀忘記價位多少了 不過去醫院問一下應該就知道價位了應該不會太貴啦那時我全身麻醉不過聽我媽說 我進去手術室 從麻醉開始到出來不到20分鐘 醫生有跟我媽說 手術時間其實只有五分鐘不用住院 馬上就出院了 不過我跟我爸都有開這個刀開完刀以後 麻醉藥退的那一天 我們都有胸口悶到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覺離天堂很近的感覺 副作用其實我覺得挺大的 當初我是國小生 因為國小都用鉛筆寫字作業寫一寫 因為由右到左寫的關西 寫到最後一行 前面的字會完全糊掉可是冬天又乾到裂開 會流血 所以我媽才到我去開刀 可能是我本來就比較嚴重的關係 所以我大概5年後就又恢復了 手心還是狂流汗 但是重點是 當初開刀的時候把汗腺往下半身移 所以到最後 不只是手流汗 全身都會流汗 包含腳底 所以之前跑去當志願役的時候 五點多才起床 我不到七點就連內褲都濕了外褲 外衣都濕到很臭 連腳底都會流汗 所以一天要換兩雙襪子以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導致我一直漲濕疹 把志願役退掉.我爸則視一開始看我開完刀 手都不會流汗 很羨慕 覺得這樣遞名片時不會把名片弄卷 握手時也比較不尷尬 所以就跟著去開刀 不過她也是變成 雖然手不流汗 但是全身一直流 (即使天氣並不熱) 不過她也是大概過五年以後 手也開始一直流汗 電話講個幾分鐘 話筒都濕掉了 開車的時候 有的時候還會用衛生紙擦方向盤 她很後悔所以我覺得除非你是真的很嚴重的個案 在去開刀 然後工作就不能找那種容易流汗的了 不然很容易就香港腳 像我爸比較懶惰 一天才換一次襪子 她就會長香港腳 而且又會腳臭 有的時候去吃燒烤 如果坐到要拖鞋的位子 她就會很尷尬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治療手汗常見的手術是內視鏡交感神經切斷術 成功率幾乎百分之百不過缺點是其他地方可能代償性出汗如果不想手術的話可以做肉毒注射 安全又沒代償性出汗的問題不過維持時間約6個月左右要如何取捨就看個人的觀點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長庚門診表,高雄長庚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長庚中醫,高雄長庚小兒科,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皮膚科高雄長庚,高雄長庚手汗症,高雄國軍醫院,開刀,襪子,手汗症,香港腳,全身麻醉,副作用,志願役

青春痘|生髮|近視|代謝|蘿蔔腿|牙痛|根管治療|氣喘|蕁麻疹|雷射|孕吐|打呼|眼睛|皮膚病|血壓|脊椎側彎|止痛|嘴破|牙周病|痔瘡|口臭|頭痛|狐臭|胃炎|發炎|便秘|減肥|痛風|手汗|胸悶|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0309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