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

請問雄獅日本導遊的評價??

請問雄獅日本導遊-李和政先生的評價?有誰願意分享跟過的經驗談?Thanks!
他本來在可樂當導遊給他帶團時他也說他自己常常被客人申訴結果我被他帶完團後我也申訴他~~~只是可樂都沒處理...(鄉愿)從此我再也不跟可樂的團(再便宜也不跟

只因為怕跟到他帶的團)現在居然在雄獅出現請保重!

每個導遊都有自己堅持的東西只是他堅持的太硬了對一群辛苦做存錢拼命加班才能出國好好放鬆的我們被他帶到的客人要有心情緊繃五天的心理準備我跟過很多導遊很多都只記得外號只有他~~我記得他的名字我的心得就是不快樂~~~~

日本導遊考試,喜鴻日本導遊,日本導遊測驗,日本導遊領隊小費,日本導遊薪水,日本導遊賣的東西,日本導遊證照,日本導遊執照,日本導遊小費,日本導遊推銷日本導遊,雄獅,日本,可樂,導遊,鄉愿,可樂都,給他,堅持,客人

日本|愛寶|迪士尼|東大門|首爾|韓國|民宿|九州|自助旅行|東京|住宿|機票|濟州島|旅行社|自由行|護照|樂天|釜山|免稅商店|退稅|跟團|北海道|匯率|仁川|入境|樂園|行程|交通|旅遊|導遊|

雄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308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