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高雄長庚

請問高雄長庚醫院離哪一個火車站較近?

要到長庚醫院一定要從高雄火車站搭公車嗎?有沒有離長庚醫院較近的火車站

我想直接搭計程車過去就好了

還是還有其他的交通方式?請多多提供方法

因為我所找的交通路線圖

大部分都是從高雄市火車站搭公車前往

因為我不太會搭高雄市的公車

所以想問問看還有沒有其他更簡單的方式可以前往.
你好

到高雄長庚要從鳳山火車站搭小黃比較近

全程約3.3公里

車資約120元.
您好!您可以從「新左營站」(台鐵、高鐵

高捷共構站)下火車

直接搭計程車過去

這樣是有比較近的。


你好~關於你的提問簡單回答如下~不知道你是從那裏要到高雄長庚醫院

若是坐火車的話你可以在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往枋寮的車次到鳳山火車站

鳳山火車站一定有停靠的

然後再從鳳山火車站搭小黃會比較快。

其實從高雄火車站的公車站搭60路公車一樣很方便啊

因為我所知道的是高雄火車站只有60路公車有到長庚醫院~
問題:請問高雄長庚醫院離哪一個火車站較近?答案:新左營站或是鳳山站。

 

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醫院掛號,高雄長庚醫院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表,高雄長庚醫院內科,高雄長庚醫院網路掛號,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掛號表,高雄長庚醫院地址,高雄長庚醫院婦產科醫師高雄長庚醫院,長庚醫院,火車站,高雄火車站,高雄市,高雄長庚,計程車,公車,交通,直接

車站|監理站|道路|機場|測速|高速公路|紅單|考機車駕照|超速|停車|國道|違規|時間|計程車|公車路線|駕訓班|闖紅燈|罰單|測速照相|終點|

高雄長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13029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