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虎弟

一哥主持人誰的主持功力十足?爲什麼呢?

看電視看趣味看知識也要看主持人...誰最具有一哥魅力呢!

我真的很好奇也很期待大家一起分享^^
我覺得現在電視圈稱做一哥的主持人有菲哥

胡瓜

徐乃麟

吳宗憲

康康

NONO不過以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一哥不一哥不是重點重點是主持功力夠而且要會搞笑像5566我就很欣賞我就事論事的說

別和我扯到其他方面平常主持節目都是拼了命在搞笑而且我有個不太喜歡56的朋友他看過56的節目他也說真的還挺好笑的以我小學龍兄虎弟

紅白勝利

到我猜

娛樂百分百

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這樣看下來....吳宗憲的主持功力感覺沒進步還有些退步以前我猜憲哥和大小S主持的時候那段時間真的超好笑現在看就覺得越來越....冷菲哥和乃哥主持都走一貫路線不過也是有蠻多笑點的另外大小S

羅志祥

黑人

Jason也都是搞笑實力派的 我也很喜歡大致上是這樣吧 參考資料 個人的自由心證
個人很不喜歡台灣的綜藝節目

也不覺得那些所謂「一哥」主持得很好~

生活智慧王|娛樂百分百|名模生死鬥|全民最大黨|模範棒棒堂|國光幫幫忙|鑽石夜總會|金鐘獎|超級偶像|

龍兄虎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800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