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縫紉機

急~我要買壹台縫紉機

我要買壹台縫紉機!勝家~車樂美~兄弟牌哪ㄍ好用?各家ㄉ門市在哪呢?我住中和~有離我比較近ㄉ地方嗎?
哪1台好用我是不知道

我老媽都用車樂美要買...建議您去yahoo 拍賣找

比較快離中和近的...明輝縫紉機 檢視圖片板橋市文化路1段421巷11弄13號你可以先打電話問問...另外

你也可以先在 yahoo 生活 找找

看哪1家離你近...生活 輸入縫紉機或店家即可. 參考資料 生活
我沒辦法寄信給你ㄟ**你的知識 信箱有問題我只有毛巾箱~全新.蒸臉器都固定的喔!(冷蒸沒架子)我冷熱蒸 起來要賣1800(冷蒸有點小瑕疵.但還可以用).至於毛巾箱我要問我朋友.因為不是我的我還有接睫毛的工具化妝箱(但沒黑膠).你要嗎?你是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嗎??方便給我你的E-MAIL嗎?(如果你要照片的話)有另一個網友也要買.我建議你們可以親自來看過再買^^(不包含運送喔!)

手壓縫紉機,勝家縫紉機,車樂美縫紉機,兄弟牌縫紉機,縫紉機教學,brother縫紉機,縫紉機品牌,迷你縫紉機,喜佳縫紉機,縫紉機穿線縫紉機,文化路,yahoo 拍賣,中和,地方,電話

兄弟牌縫紉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06009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