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虎弟

大家覺得哪一部港片最好看

大家覺得哪一部港片最好看.以投票選出最佳解答........
1970年 很多邵氏電影都很好看 我比較喜歡狄龍跟傅聲的 還有李小龍的功夫電影1980年  賭神 五福星系列 英雄本色 再見阿郎 快餐車 警察故事 A計畫 龍兄虎弟  1990年  與龍共舞 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  逃學威龍 賭俠 賭聖 食神 警察故事3 紅番區 黃飛鴻 林正英的殭屍電影 倩女幽魂2000年 談判專家 暗戰 阿虎 少林足球 無間道 千機變 新警察故事 功夫 2046 天下無賊 特務迷城 英雄 臥虎藏龍
賭神 賭聖 賭俠 都不錯啦 可見我很愛賭喔
流星蝴蝶劍天崖明月刀古龍原著改編.....30年前的老片了
疆屍系列的都好看還有黃飛鴻的下一站天后絕世好賓夕陽天使大話情人夏日情人夢新難兄難弟新警察故事逃學威龍系列好多都很好看

也很多都很經典喔
賭神、俠、聖、英雄本色、東方不敗、東方三俠、鹿鼎紀、喜事系列(家有喜事、花田喜事)

逃學威龍系列、成龍警察故事系列、黃飛鴻系列、倚天屠龍記、方世玉、黃飛鴻系列

金枝玉葉系列、與龍共舞、法中情、林正英的殭屍系列!!
娛樂之王ˋ中華賭俠ˋ賭聖3之無名小子ˋ黑道風雲之收數王ˋ鬼打鬼ˋ千機變ˋ炮製女友ˋ我老婆未滿18歲ˋ雙雄ˋ暗戰2千王之王2000ˋ行運超人ˋ偷偷愛你ˋ開心鬼系列ˋ辣手回春ˋ古惑仔系列ˋ陰陽路系列ˋ完美情人ˋ黑馬王子.....等等
新紮師妹

超好笑的

好看的港片,港片推薦,港片我的最愛,港片鬼片,經典港片,港片公關小姐,港片蝴蝶,港片電影,港片親密愛人,港片男與女港片,狄龍,傅聲,李小龍,賭神 五福星系列,與龍共舞,英雄本色 再見阿郎,A計畫 龍兄虎弟,快餐車 警察故事,邵氏電影

國片|歌詞|插曲|配樂|劇情|港片|歌名|演員|音樂|拍攝地點|對白|配角|台詞|金馬獎|

龍兄虎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9053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