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縫紉機

縫紉機的選購與維修

最近在學習洋裁除了希望自己能修改和製作衣物主要目標是想做不同的狗衣服來賣所以希望買功能好一點的縫紉機預算三萬以下

目前想買Brother的看中的是NX250、PC8000這兩台顯然PC8000好得多

但台灣並沒有進口需要在網路上請人代購雖然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不用怕被騙但是後續的維修會不會是很大的麻煩呢?我問網路上的賣家們

大多的說詞都是這款縫紉機和NX600很像

所以維護方面沒有問題因為品質好

零組件也不容易壞但我還是怕怕的

如果真的遇到零件需要更換難道要寄回日本嗎?希望有經驗的人能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補充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推薦一下車樂美同價位的機種比較看看囉!
以我的看法既然要用三萬多元的預算買縫紉機就直接去找兄弟牌專賣店購買以後如果有問題才比較有保障網路購買雖然價格是比較吸引人但是售後服務的也是個風險新的東西不保證百分之百沒問題有時候人背的時候也會買到有問題的新機器遇到有問題後送修理就是個問題購買台灣沒進口的機型遇到問題是比較麻煩如果故障的零件是和其他機型沒共用不是要等一段時間等零件就是可能寄回日本修理我有遇到的工業用縫紉機電子零件部份故障就有送回日本修理的經驗不管是兄弟牌還是車樂美買縫紉機還是找專賣店購買較佳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也比較方便詢問花三萬多元買縫紉機相信各專賣店的老闆一定不會拒絕你的任何一個問題的如果需要折扣的話再和各商家喊價最好不要在看不到店家的網路購買.....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
用手控制縫紉機來繡花.那需要很大的耐心跟時間去練習要換成*曲線壓布腳*.不過通常只能繡*線條*繡花機最少都要六萬元~~

手壓縫紉機,勝家縫紉機,車樂美縫紉機,兄弟牌縫紉機,縫紉機教學,brother縫紉機,縫紉機品牌,迷你縫紉機,喜佳縫紉機,縫紉機穿線縫紉機,日本,有問題,專賣店,台灣,問題,NX250,貨到付款,網路,Brother

摺紙|布偶|中國結|水晶|DIY|永樂市場|娃娃|

兄弟牌縫紉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1002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