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縫紉機

『縫紉機的比較』

最近需要買縫紉機~請幫我比較及分析兄弟牌bc-2500跟車樂美plaire924s的不同還有比較建議我買哪一台
基本上這兩台都是屬於水平式梭床設計

也都有手控停動裝置

在功能設計上是差不多的但在運用的設計上

BC-2500是屬於電腦機型

花樣較多

也有針對拼布或是洋裁所設計的花樣在使用到進階時

會比較夠用。

我建議你要以售後服務為考量

924S在市面上的普遍度不高

車樂美在售後服務據點上也不普遍相對於兄弟牌的售後服務是找喜佳全省有30幾個門市或專櫃

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

一台縫紉機可以用10幾20年

不要變成孤兒我覺得是比較重要的。

當初在買縫紉機時我也是考慮這樣的因素我買BC-2500有3年多了

經常使用

沒多大問題出現

上它贈送的課程也很不錯

學到一些技巧後自己翻書可以做很多東西了。

你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料 縫紉機使用經驗

手壓縫紉機,勝家縫紉機,車樂美縫紉機,兄弟牌縫紉機,縫紉機教學,brother縫紉機,縫紉機品牌,迷你縫紉機,喜佳縫紉機,縫紉機穿線縫紉機,車樂美,設計,服務,喜佳,兄弟,洋裁,花樣,最近,分析

永樂市場|水晶|中國結|布偶|DIY|娃娃|摺紙|

兄弟牌縫紉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1066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