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虎弟

哎~回顧了自己的發問記錄好無言

回顧了自己的發問記錄好糗了 自己怎麼會問那種問題可是心情不好又會想要問 問了也不知道可以幹嘛的問了也都是些差不多的問題 會用很偏激的字眼問事後再看 也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想 我怎麼會這樣雖然現在有損友 我也知道走遠一點就好了雖然被牠們真心換絕情 我也知道再去找新朋友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不好就想一直問 偏偏我天天都心情不好所以都天天問到沒點數 或是沒有發問次數才會停
哀!閒閒的牛!你根本是英英美代子!你就只發洩你的牛脾氣罷了!人的心都有一處軟弱的缺口!發問只是療傷的一種 方式但你是牛ㄚ!你有四個胃

總想宰了*牠*們填飽你的胃有時寧願自己的心無知的空白著!不要一直把思緒*涎*在那些狼群狗黨中!你是牛ㄝ!又不是同科的動物!幹麻跟牠們一般見識!是不是每次被踩了牛尾巴就來發洩!那你和牠們不就沒兩樣難道你要一直汗言嗎?難怪你會好無言!牛就出去大草原吃草吧!或許那有一位牛妹妹會療你心傷喔說太多或者你聽不進去!人的心有太多的事讓祂起伏!說太多!做太多!不如放寬心過生活!把你的心適度放空!不然太烏煙瘴氣了!心境調整

你會發現將有一個不一樣的你改變心情!改變自己!惡魔變天使!狐群狗黨變成龍兄虎弟
依照大大的問題

提供個人的看法!

一個人當下腦筋會浮現一些問題

可能是受到情緒或是周遭環境影響

上知識+發問

除了可以紓發情緒

也可從虛擬網路中找到自己的問題

甚至是從虛擬世界中找到一些慰藉

這應算是蠻正常且正面的!

比起每天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的人來說

大大紓發情緒的管道算是很正面的

總比把一籮筐的煩惱事情鬱積心中

無處發洩而積壓成疾來得好的多!

知識+可以存放歷史事件

因此回首過去所發問的問題

有時自然會覺得有趣及窩囊

這是無可厚非的

也表示自己還在成長

起碼目前已經有反省的能力

這就是進步!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堪回首的過去記憶

把這些記憶當做是人生的經驗

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如此應可以讓知識更充足

人生更多采多姿!

以上是個人的看法

提供給你參考!


有個二十左右的女子

因為和好朋友吵架

朋友不再理她了。

從此

她變成精神病房的常客

一住就是半年

持續幾年了。

試問

對這個例子有何感受?前幾天

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一個人品性資質都不錯

但是他拒絕別人的好意

只願意聽自己想聽的話

最麻煩的是

他始終懷抱挫折傷痛而不願前進

是不願長大?還是一個擋箭牌? 那麼

跟時下的青年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正職變派遣?因為現在的人自我意識太強

管理困難。

所以

舒解情緒不是壞事

現在經濟條件不好

難以伸展

心情自然不好。

但是

人生的態度反應著未來

每天多少人丟工作?那就是態度問題。

突然想起那女孩的例子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現在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真的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我想你可能心裡不平衡~感覺上沒什麼朋友~就算有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想你可能只是需要一個可以紓解壓力的管道~如果是人跟人面對面可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吧~去找心理醫生看看吧~只要不對人生絕望就好~
發洩情緒是很多人都需要的事情發洩是不須要答案的只需要被傾聽、被了解與被認同這也不須要否定自己啦因為這都是正常的也是自然的人本來就有情緒

也本來就虛要發洩不過我個人建議

下次不需要用問的找朋友講話(但是要找對人

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傾聽)用講話讓力量出來

對我個人來說是比較有效的發洩方式
阿牛

我想看看你的照片耶~~~~~呵呵~~~也許你是個悲傷花美男????

心情不好 英文,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 日文,心情不好的狀態,心情不好的歌,心情不好時,心情不好的即時通狀態,女友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物語,女生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真心換絕情,怎麼會這樣,龍兄虎弟,英英美,心情,牛脾氣,牛尾巴,無言,狼群

注意力|人格發展|悲觀|樂觀|偏激|優柔寡斷|佛洛伊德|制約|性向測驗|心理測驗|多重人格|成就感|EQ|妄想症|神經質|心理治療|失眠|自我意識|失憶|憂鬱|自大|潛意識|壓力|強迫症|人格分裂|抗壓|幻想|自卑|焦慮|動機|人際關係|白日夢|記憶|催眠|

龍兄虎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8014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