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虎弟

一線的主持人有幾位的資歷較久呢??

Q:目前一線的主持人當中有哪幾位在演藝圈的資歷較久呢請舉出5位好嗎??
胡瓜~(綜藝大集合、綜藝大贏家、歡樂幸運星)陽帆~(綜藝大集合、天才向前衝、全能估價王)徐乃麟~(小氣大財神、嘰咕嘰咕樂翻天)吳宗憲~(齊天大勝、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食字路口、百戰大勝利、天才向前衝)張菲~(綜藝大哥大、笑星撞地球 、龍兄虎弟、歡樂龍虎榜、龍虎綜藝王)張小燕~(快樂星期天.星空新世界、還有一個在東風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名稱忘了)陳美鳳(美鳳有約、美鳳水噹噹、鳳中奇緣、飛越星期天、歡樂傳真、歡樂有約) 參考資料 從小看他們電視長大的
長期以來眾所周知 三王一后 張菲、吳宗憲、胡瓜、張小燕如果再加一我感覺 陳美鳳吧 ?張菲 - 綜藝大哥大張小燕 - 影視大姐大活出自我 成就演藝長青樹繼續接掌夫婿的豐華唱片 .吳宗憲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齊天大勝 周6響叮當 天才向前衝胡瓜 - 綜藝大贏家 綜藝大集合 天王天后陳美鳳 - 選她是因為 她資歷夠 . 節目夠 . 人緣夠(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黃金夜總會 鳳中奇緣 美鳳有約 美鳳水噹噹
吳宗憲-我猜.齊天大聖.週日八點檔.愛上九點半.百戰大勝利胡瓜- 綜藝大贏家 綜藝大集合張菲-綜藝大哥大.東森最近也要幫他開新節目澎恰恰-黃金夜總會張小燕-快樂星期天.星空新世界在裡面...張小燕應該算最資深吧...他從童星就開始演戲了...堪稱綜藝娘娘唷
我發現要真找第5個還蠻難的

婚禮主持人,主持人開場白,主持人台詞,食尚玩家主持人,主持人 英文,女主持人,世界那麼大主持人,冒險王主持人,主持人-gigi,微微笑廣播網主持人照片主持人,綜藝大贏家,綜藝大集合,天才向前衝,歡樂幸運星,龍虎綜藝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小氣大財神,百戰大勝利,笑星撞地球

信樂團|蔡依林|康康|張韶涵|楊宗緯|伍佰|飛輪海|羅志祥|星光幫|五月天|旺福|張惠妹|劉若英|蕭煌奇|王心凌|黃小琥|盧學叡|費玉清|楊丞琳|黃韻玲|動力火車|5566|孫燕姿|林志炫|F.I.R|蘇打綠|吳宗憲|王力宏|袁惟仁|永邦|蕭賀碩|周杰倫|林宥嘉|S.H.E.|阿信|黑澀會美眉|

龍兄虎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112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