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縫紉機

brother 縫紉機--非新手用

我本身學過車樂美的課程家中已經有中階的縫紉機(約25000元)想趁百貨週年慶再添購一台較佳的brother縫紉機請使用過此牌的大大幫我解答、介紹適用的機款說明優缺點以手作包包為主會車縫皮革和防水布

很少拼布希望有繡字功能請勿廣告非brother的機型~謝謝~
我有一台兄弟牌電腦刺繡縫紉機

刺繡圖案還不錯

但是不一定全部實用

英文字和數字都有。

我自己有試車過皮革

不是那麼好用(一次4層皮革)

其他功能都不錯。

我的型號是innov-is1000

或許你可以詢問另一款功能更多

當然價格更高的機型。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本身曾擁有兄弟的刺繡機

但購買後的使用機會不多

如果您以刺繡做考量

勢必會提高價格....若會車皮革

那就要選擇馬力夠強的機器我歷經兄弟---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