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縫紉機

縫紉機廠牌的疑問

我們家最近續訂了一份聯合報 是聯合報和喜佳的做的促銷半年期 有送喜佳的家飾初級班的課程還有熨斗我用起來感覺是還好可以接受 可是我想要問的問題是說有人說兄弟牌的機器比較好 但是又有人比較認同車樂美的機器然後我去勝家的門市問 老闆跟我說車樂美的機器也是交給兄弟牌的工廠代工......??那.....到底是要買那一家的比較好呢我最近看一台兄弟牌最新出來的機器外型做的跟車樂美的cp50的好像ㄛ
老闆跟你說車樂美的機器也是交給兄弟牌的工廠代工......??<>其實是相反的

據我所知

目前車樂美有一條生產線是生產兄弟牌新款的縫紉機NCC

兩種牌子

好壞見人見智

一個機縫老師給過的意見是:機身不要太輕!

另外

車樂美的機子(不是電腦式的)如589等...

還頗耐操的。


手壓縫紉機,勝家縫紉機,車樂美縫紉機,兄弟牌縫紉機,縫紉機教學,brother縫紉機,縫紉機品牌,迷你縫紉機,喜佳縫紉機,縫紉機穿線縫紉機,聯合報,NCC,兄弟,機器,疑問,喜佳,cp50,車樂美,熨斗

中國結|娃娃|摺紙|DIY|布偶|永樂市場|水晶|

兄弟牌縫紉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049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