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虎弟

成龍的電影裡面有唱首LOVE的歌 那是什麼歌?

她電影裡面有唱到 可是我不知到= =L O V E的 有人知道ㄇ= =....(還有 並不是什麼猜謎.... 別刪...是真的有...)
【亞洲飛鷹(龍兄虎弟)】 Armour of God (1986)檢視圖片影片一開場時成龍 關之琳 與溫拿五虎合唱的哪首歌L…O…V…E ! Love…Love…Love…Love…Love…是 溫拿五虎Wynners的招牌經典情歌 《L-O-V-E Love》它是香港傳奇音樂大師 黃霑 譜寫滴經典情歌 在許多電影中都能聽到它 檢視圖片
我記得你在被刪除的版有提到武裝如果是上帝武裝

這部電影是1986年的「龍兄虎弟」成龍和譚詠麟、關之琳主演的。

你說的片段是在飯店嗎?我有點忘記成龍有唱歌
你有看到喔= = 我不太記得了 線在電視也沒在播成龍的那部 都偶爾才會看到= =

歌詞|拍攝地點|金馬獎|配角|對白|劇情|配樂|歌名|港片|台詞|音樂|插曲|國片|演員|

龍兄虎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29027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