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的女廁跟台北捷運有哪些差別?

因為小妹我本身是台北人加上平常工作相當忙碌

因此直到現在我還沒什麼機會搭乘高雄捷運

因此我有點好奇一件事

那就是:請問高雄捷運的女廁跟台北捷運的女廁有哪些差別呢?懇請同時有搭乘過台北以及高雄捷運的女生回答

並且懇請回答時盡量越詳細越好

例如化妝台設計上的差異以及清潔程度之比較等等

回答得越詳盡正確者將直接選為最佳解答。

另外也許有人會認為這個問題很KUSO

但小妹我可是真的認真滴在發問的喔!!檢視圖片最後

小妹懇請各位水水們踴躍回答或者發表意見嚕~檢視圖片
神奈喵大大您好唷!我同學有坐過高雄捷運唷~當然也有搭過台北捷運~可是我想要請問的是...高雄捷運和台北捷運都有很多站~你要比的是哪幾站呢?我同學說以台北捷運的台北車站(最大站

最人來人往)來說

廁所的乾淨程度可以算是優級的(怎麼說呢~

跟其他站最大的不同就是要上廁所了話

一定要刷卡進去才可以上!大概是因為那個站是台北市最重要的站!!廁所清潔員一定要請最好、最認真的!這樣才能顧及身為首都的面子呀~)高雄捷運是美麗島站最大~因為在那個站是要換車的總樞紐~廁所方面

大概是因為剛建好

設計方面一定會比台北捷運更好(我同學自己覺得啦!見仁見智....)廁所清潔人員方面

跟台北車站比起來差沒多少~只是都是比較年輕的清潔員罷了...化妝台方面呀~她沒注意~因為她說去高雄是要好好玩的

都沒時間玩了還管化妝台長怎樣....=.=.....請把您要比較的站名列出來唷~我再去問我同學看看!就先這樣唷!掰~ 參考資料 我同學~
我是男生所以對女生廁所不了解但是以男廁所來說台北有些在站內(要刷卡進站)有些在站外高雄我到過的站都是站外高雄都是新的人又少常常我一個人上廁所比較乾爽台北都是人使用頻率很高感覺上不會那麼乾爽
版面快塞不下了...我接下來只好長話短說了...不然別人以為我再洗頻

轉乘|中正紀念堂|內湖線|台北車站|一日遊|西門町|悠遊卡|高雄|南港線|高鐵|火車|士林夜市|車站|木柵線|台北捷運|高捷|北投線|板南線|公車路線|新店線|台北|淡水線|火車站|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810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