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高雄市美食最好吃的在那裡~~~

請問大家高雄那裡的美食最好吃我是高雄人

但多不吃膩不知道那裡又有好吃

我不 知道的地方ㄋ~~~~~~~~~
我推薦馬路~~價格便宜又好吃而且料很多喔~~好像還有其他分店但我都去青年路這家~~來高雄可以去嚐嚐看喔~馬路三四味餐廳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4號1F檢視圖片 洽詢專線: 2257587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公 休 日: 全年無休 坪  數: 30坪 座 位 數: 47位 停 車 場: 有 信 用 卡: 有 服 務 費: 有 網  址: http://maru.kaoh.com.tw 另外六合夜市也有很多好吃的.例:烤肉之家的烤甜不辣.烤七里香六合海產粥.鹹湯圓蘇家木瓜牛乳的酪梨牛奶(加布丁更棒喔~)還有中正.中山路口(圓環邊)咕蒂咕蒂的奶茶南台路靠近中正路在南台路上的老江紅茶.紅茶牛奶和麻糬都很棒鳳山中山路跟維新路口的清粥小菜.菜色多又很便宜喔.三民區大豐路舊尖美百貨對面的巷子進去有一家奇美小火鍋也是便宜又好吃喔~中華路和三民街的三民市場裡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鴨肉香的拉麵.意麵羹.關東煮跟烤甜不辣.還有周家的八寶冰跟熱麻糬~三民區建興路靠近和春戲院的翔美美食.鍋燒意麵跟雪花冰~靠近新興市場在復橫一路上的泰國小炒~~~凹仔底忠言路靠近博愛路(博正骨科急診室斜對面)覇味薑母鴨~~ 參考資料 知識 內ㄉ朋友
我知道有家焗烤飯超好吃滴!!(不知你喜不喜歡吃焗烤)~就是在新堀江奧斯卡電影院附近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