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如果外國朋友來,你會推薦哪五樣高雄美食給他

你有一個外國朋友來到高雄

你會想介紹他哪五項大高雄美食!!
我是從台北市嫁到高雄的...高雄的東西真的很好吃...1.大智路的阿胖碳烤三明治2.阿胖三明治隔壁的鴨肉意麵...(我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一次可以直接吃兩樣)3.老江紅茶的紅茶...真的好好喝哦!紅茶牛奶也不賴...又是24小時營業的4.汕頭火鍋...(他的沙茶醬很特別...有咖哩的味道)5.港圓牛肉麵(麵真的很大碗...沒有吃完過)6.佐佐義義大利麵(不知道算不算高雄的美食

我是覺得好吃

價格又實惠)7.明星街上有一攤賣臭豆腐和炸黑輪和麵線糊 (我記得是明星街

可能還要問人看看)8.苓雅一路也有一間類似關東煮的店...(生意也超好...晚去就賣完了)反正鹽埕區的東西又多又好吃...隨便走走逛逛都能吃...哈哈~
我是高雄人

雖然很早就搬到台北了

可是對於高雄的小吃永遠忘不掉

我不知道你的外國朋友有沒有特殊喜好

不過我會推薦木瓜牛奶

鱔魚麵

羊肉

阿婆冰

紅茶牛奶

花生粽。

這些或許不特別

但在高雄吃到的味道是很道地的

其他還有很多

有機會可以去找夜市逛逛

就可以吃到很多美食喔!
鹽裎區最多吃的喔!!.....都是好幾十年的老店了!!阿囉哈滷味(口味真的很讚)海之冰(超大碗...你的朋友一定覺得很特別)鹽裎區新樂街裡有很多乾麵黑白切的老店...(我都吃過.麵Q..很好吃)五福路上(愛樂廚房..韓式料理)最近常去的店..便宜又好吃六合夜市裡面的炒鱔魚麵.蝦仁羹.臭豆腐....都很好吃喔!
觀音山____土雞六合夜市___烏魚鍵

海產粥

湯圓塩程區----阿婆冰

肉燥飯

餛飩麵

雞絲麵旗津---海產.烤花枝英國領事館---下午茶之所以介紹以上是因我是高雄人

如外地朋友來會想要邊吃邊欣賞風景

而觀音山

旗津

英國領事管都可以

而六合夜市吃完還可以逛街

鹽埕區是高雄最古老的區

也擁有最多在地美食
1.阿羅哈魯味~ 2.阿婆冰 3.觀音山的剝皮辣椒雞 4.旗津烤透抽 5.海南涮羊肉 好耶!!來逛逛鳳山青年夜市吧!!
一天沒喝就渾身不對勁的古早味冬瓜茶~這間真的很好喝超純正的冬瓜茶~喝起來有那種古早的感覺~喝在嘴裡有種自然回甘的甜味和濃郁的冬瓜清香的香味~哇靠!!!當我喝第一口時~真的覺得太正點了~在附近上班的我跟同事現在幾乎天天報到~當然它不只冬瓜茶好喝~連紅豆湯~綠豆湯~薏仁湯~尤其是紅豆加薏仁~紅豆鮮奶ㄚ~都又綿又鬆軟~還有還有~古早味紅茶~比老江還好喝的~紅茶牛~都超讚的啦~這家店雖不起眼~但是老闆娘的好手藝堪稱一絕啦~哈哈哈~在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71號~叫民裕號古早味冬瓜茶~(新光三越附近~一心路右轉~民權國小後門那條就是民裕街了~在文璋陽春麵隔壁~這老店的麵也粉好吃喔!)大大們去喝喝看吧!^^
我推薦一家剛去吃過的印度料理速食店

它們的洞爐包餅以及洞爐脆餅蠻不錯滴!先不說裏頭包什麼料

光是那張餅皮單獨吃起來

就覺的香氣四溢

口感十足

聽它們店員說

那是加了好幾種香料製成的.餅皮裏面包著一大塊的雞排

肉質還蠻嫩滴!另外還有生菜

蘋果

蕃茄

除此之外

應該是有淋上它們特製的咖哩醬.而脆餅應該也是用那種洞爐餅下去炸出來的

裏面包的是豬肉排和生菜

吉士.這家店叫印度廚房

開在高雄市中華路上

詳細地址我不清楚

但是靠近高雄一家香火鼎盛的廟叫作三鳳宮.最近好像有什麼優惠活動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

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www.india-888.com.tw
最近發現一家好吃的水餃

水餃內餡鮮甜香脆

外皮色彩豐富

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我家小孩超愛吃的

給大家參考興園手工水餃專賣店http://www.shing-yuan.com.tw/

交外國朋友,認識外國朋友,外國朋友 英文,外國朋友來台灣,送外國朋友禮物,哪裡可以交到外國朋友,寫信給外國朋友,facebook 外國朋友,如何容易交到外國朋友,外國朋友聊天外國朋友,高雄美食,高雄,阿胖碳烤三明治,台北市,三明治,義大利麵,東西,鹽埕區,我記得

高雄美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6089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