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兄弟

一本關於貓和馬鈴薯的繪本

那個應該是本繪本吧

故事內容大概是......有好幾隻貓咪

有一天其中一隻在家裡面的院子中找到一棵馬鈴薯

他想要把它拔出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拔不出來

所以其他貓咪就來幫忙好不容易拔出來了之後

才發現原來那棵馬鈴薯有像山一樣那麼多的馬鈴薯.........於是這些貓咪們就把這些馬鈴薯做成薯條

然後大受歡迎大家都要來買牠們的薯條

甚至還有企鵝來買XDDD不過因為牠們實在把薯條賣得太便宜了

所以忙到最後居然連一塊錢也沒有賺

收支平衡而已不過這些貓咪似乎非常愉快的樣子大概就只記得這些了...小時候買的一本繪本

搬家以後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拜託知道人跟我說一下吧!!!!謝謝!!!!
瞌睡村不可思議的馬鈴薯作者:吉澤深雪/著譯者:楊慧芳出版社:暢通文化18隻貓咪兄弟成了炸薯條的名人!

青花魚、喬尼、花吉、三毛....這些平常我行我素的貓咪們如果開起薯條店

會怎麼樣呢? 吉澤深雪為日本有名的插畫作家

善用簡單又生活化的線條來繪圖!

其他作品:把驚喜做出來!

理想生活與雜貨DIY急智歌堂快樂的管絃樂隊雜貨當家洗澡魔法書 參考資料 我最愛的貓作家~~

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泥,馬鈴薯燉肉,馬鈴薯發芽,馬鈴薯料理,馬鈴薯熱量,馬鈴薯食譜,馬鈴薯濃湯,沙發馬鈴薯,馬鈴薯減肥馬鈴薯,繪本,吉澤,楊慧芳 出版社,花吉,薯條,收支平衡,有一天,XDDD,喬尼

預防針|牛奶|結紮|認養|螞蟻|跳蚤|皮膚病|咬人|懷孕|飼料|驅蟲|習性|金吉拉|TNR|尿尿|母貓|剪指甲|野貓|貓砂|掉毛|貓毛|波斯貓|折耳貓|毛色|小貓|幼貓|發情|短毛貓|品種|米克斯|

薯條兄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16065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