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兄弟

請問桃園機場經東京到休士頓搭乘ua詳細流程

如題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想請問有關從桃園經東京轉機到休士頓的詳細流程我拿的是電子機票

請問我要到東京才能拿到到休士頓的登機證還是在桃園機場就可以拿到兩段的登機證呢?(兩段皆搭乘ua)我到東京後需辦理甚麼手續才會抵達我要坐的下班飛機登機口

到休士頓後該如何出關

到哪裡拿行李另外請問

我到東京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

有時間可以逛一下免稅店嗎?朋友託我在東京買一箱的薯條三兄弟

是否可以帶上飛機呢?我所要搭乘的是ua6/18早上10:20的航班

請問我需幾點到機場呢?請問隨身行李是否可以帶些吃的在機上吃呢?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出國又自己一個人去

問題很多也很害怕...謝謝回答
兩段皆搭乘ua在桃園機場就可以拿到兩段的登機證到東京後需辦理轉機安檢手續東京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可以逛免稅店-- 約有30分可利用一箱是多大箱?只要符合UA手提行李標準 maximum combined linear measurement (length width height) of carry-on bags must not exceed 14 inches x 9 inches x 22 inches (23 x 35 x 56 cm) or 45 linear inches (114 cm)早上 08:20 ~ 09:20到機場隨身行李可以帶些吃的在機上吃

桃園機場停車,桃園機場客運,台北到桃園機場,桃園機場接送,桃園機場 高鐵,桃園機場免稅店,桃園機場住宿,桃園機場巴士,桃園機場免稅商店,桃園機場飯店桃園機場,休士頓,東京,桃園,登機證,電子機票,流程,薯條三兄弟,詳細,時間

轉機|包裹|長榮|護照|來回機票|國際|華航|西北航空|行李|航空公司|出國|直航|班機|旅行社|寄包裹|空服員|買機票|快遞|海關|

薯條兄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201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