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

旗山開車到高雄夢時代

麻煩各位大大唷*~*我要從旗山開車到高雄夢時代想走高速公路但不知道要在哪裡下交流道?戲了交流道後我該怎麼開呢?還有夢時代裡停車場多嗎我是要假日去的不知好不好停車麻煩你們可以告訴我嗎?因為沒去過 謝謝唷~~
除非是過年一般假日停車還ok!建議您從旗山上國10到了鼎金系統接國1南下往高雄~走到國1底【中山路】~有牌示往漁港、機場、中山路【市區】您在看見這牌示時靠外車道行駛【千萬不要往漁港需過橋】右轉中山路~過一個高架橋行駛內車道左轉時代大道~您就可以看見夢時代廣場【建築物像鯨魚】記得地下停車場入口在夢時代後方~所以您從中山路轉進來時看見中華路左轉就可以看見往停車場的路標~這樣的說明清楚ㄇ?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你可以參考奇摩地圖

裡面有路徑規劃還有

夢時代假日人蠻多的喔

因為上次過年去超多人的
你從中正交流道下

然後延著高速公路下的路直走

看到三多路後右轉

然後一直走到中華路再左轉(會經過sogo

三越

大遠百)

然後直走就會看到夢時代在右邊了。

ps:不確定是不是最近的路...不過就外地人的你來說應該這樣走最明顯

因為都是大路比較好早
謝謝你們給我ㄉ答案

夢時代購物中心,夢時代摩天輪,夢時代美食,夢時代 捷運,高雄夢時代,夢時代喜滿客,夢時代跨年,夢時代地址,夢時代餐廳,夢時代接駁車夢時代,中山路,旗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停車場,地下停車場入口,看見,中華路

高雄夢時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31103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