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高成載管制

大大~交通達人請問一下喔~~初三~四有高成載管制0700~1500我七點前會上高速公路1~我是否可以利用彰化系統或新竹系統 變換二高及一高ㄉ行車路線阿~~~2~我從新營出發要到北投該走一高還是二高ㄋ??3~地點北投我該下哪一ㄍ交流道ㄋ??補充~ 我家離一高比較近~所以我會選擇一高上高速公路吧!
1~我是否可以利用彰化系統或新竹系統變換二高及一高ㄉ行車路線阿~~~A:應該要走彰化系統上二高

這樣子會比較省油.省公里數

也不用繞路

但是好像比較容易塞車(可以聽FM150.1警廣路況導航)2~我從新營出發要到北投該走一高還是二高ㄋ??A:.走國道三號

因為她時速極限可以到達120KM/HR

到新竹下走國道一號3~地點北投我該下哪一ㄍ交流道ㄋ??A:從新莊五股走18標

下環河北路交流道

左轉一直走

走洲美快速道路就可以到達北投(建議去也可以這樣子走會比較快一點

紅綠燈大約只停兩.三個而已) 參考資料 我

彰化系統交流道,彰化系統家具,彰化系統櫃,彰化系統傢俱,彰化系統廚具,彰化系統交流道地圖,彰化系統家具工廠,彰化系統交流道圖,彰化系統櫥櫃,高速公路彰化系統彰化系統,高速公路,新竹系統,北投,新營,新竹,交流道,洲美快速道路,二高,警廣路況

闖紅燈|測速照相|停車|考機車駕照|終點|測速|罰單|道路|車站|時間|公車路線|國道|計程車|違規|機場|高速公路|駕訓班|監理站|超速|紅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210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