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高幸賊能力配點??

我現在33等俠客 我是高幸賊 我要知道高幸賊的敏捷最高點道多少??? 80??  如果我有衝敏卷的話呢要怎麼分配 敏捷跟幸運 幾比幾?那裝備要穿哪些 衝啥卷別複製別人的 越詳細越好
高性賊顧名思義 就是高性運的盜賊我直接切入主題唷!

^^高性賊 敏最大值:150  性:敏150後 全點!

其實 高性賊 他為甚麼會出現呢?是因為有人不想練 全幸賊(全點幸運 敏25)高幸賊 是為了要穿裝被 右為了高攻擊 才誕生的!

所以 我個人覺得 假如 高幸賊 敏已經最高(150)就不必再衝敏捲到裝備上 我個人覺得 可以投資 幸捲(很貴)因為 已盜賊來說1幸=3攻3敏=1攻 所以 你敏點到150以後 可以投資敏捲到裝備上 讓迴避命中增加 是一種方法------攻擊較低或投資幸捲到裝備上 讓攻擊(多) 命中迴避(少) ---攻擊較高因為 我是86等暗殺者 我在海怒斯 我叫 黑穎0o有空可以找我 我知識 幾乎都是回答楓谷問題(盜賊居多)所以可以加我急時didi945200034有關到賊問題ㄉ可以找我^^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全幸賊的定意:就是把敏點到25 之後都加幸 不過到後期 有點落落的感覺!因此有些玩家都練高幸賊或裝備賊高幸賊的定意:就是靠裝備來撐敏 這樣就可以把多餘的敏加到幸那至於敏要加多少!這就問問你自己!如果想用好的刀!當然這時候就要加拉!以上是我的見解
要練高幸賊...比須具備了 錢財.水錢.要擔心的是防禦...因為高幸賊...裝備頂多買到10幾等還是20幾等..就沒辦法再換了...所以這時你要想辦法買個30等裝備 幸要很多...還要有那個本錢ㄑ買43等等武器...不然后齊就沒有武器可以用..但是即時高幸...拿30等武器也能打出很高的數字...但是因為只有30等裝備{衣服}所以防禦力也沒多高...所以必須買比平常人多億倍的水錢!雖然很花錢!但是因為攻擊力高強!在組隊中擔任前鋒{刀賊}.....因此組對時事或缺不少的人物!其他職業假如說{僧侶.標賊.巫師.}可以做輔佐.....幫您一起進攻!
心無痕 全幸跟高信不一樣ㄝ

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能力指標,freestyle改能力,增強性能力,能力分班,日本語能力試驗,表達能力,冷房能力,fs改能力,領導能力能力,楓之谷,盜賊,最高點,海怒斯,個人,攻擊,投資,敏捷,幸運

獵人|爆爆王|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魔獸世界|寵物|仙劍奇俠傳|瑪奇|天堂|武器|伺服器|法師|魔力寶貝|卡巴拉島|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魔物獵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901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