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讀高鳳,可是大家都說快倒了

高鳳的數位影音設計系的課程我真的很喜歡我真的非常有興趣可是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快倒了我現在讀美和社工系可是老實講沒有說很有興趣學習動機不大然後上課就很無力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很想轉學想說高鳳也在屏東而且他的課程真的很吸引我想學習的心可是大家都說他不好他快倒了是不是說讀到一半就沒有學校這樣呢我是覺得我是需要一個可以快樂學習的環境可以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比較重要可是大家都說他快倒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因為這類科系有的就是很難考不然就是太遠轉學考很難又要花錢所以我想高鳳就好了可是我很怕他真的會倒我要怎麼辦
基本上教育部會同意高鳳的成立就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因為少子化

教育部一方面積極推動國立大學的合併來減少大學的數量(比方東華大學跟台中科大)

卻又允許新的私立大學開設

相當矛盾。

當然新學校建立口碑是需要時間

但少子化的現況及未來

不會給高鳳太多時間讓它建立口碑。

我聽過傳聞

高鳳打算改名台灣XXXX學院(代表高鳳這個名字招不到學生

而且高鳳在創校第五年才改過名字)

還有說高鳳現在所有的在學的學生

有百分之六十都是大四

等於說高鳳的招生率一年比一年低

大一到大三的學生加起來只占百分之四十。

而且高鳳自2004年創校至今

已經換過5任校長

目前校長一職仍然空缺

顯示出學校營運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再來

高鳳現在有8個系

但除了數位影音設計系跟流行工藝設計系之外

每個系都歷經過最少一次的更名

其中還有兩個系今年合併

顯示出招生有很大的困難如果真的發生很極端的情形

就是你念到一半高鳳倒了

那教育部就會介入輔導學生轉學

或是讓學生留在學校繼續念完

但不准學校再招生

等學生都畢業之後就廢校。


板大您好這種科系確實不多你應該是要轉學考吧建議你轉到好一點的學校對妳以後也比較有保障你同學說的也沒錯啊現在少子化現在要倒可能還不至於啦可是以後就難講了可能你出社會沒幾年後你的母校已經沒人聽過了加上高鳳是新學校又位於比較偏僻不建議擬考啦要學相關的技能知識等出社會後賺點錢再到補習班去進修也是一條路我也是從很差的學校轉到比較好的學校^^祝福您

教育部國語字典,教育部成語字典,教育部國語辭典,教育部字典,教育部成語辭典,教育部辭典,教育部線上國語字典,教育部線上成語字典,教育部成語典,教育部線上成語辭典教育部,高鳳,台中科大,東華大學,台灣XXXX學院,真的,國立大學,學校,學生,老實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2037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