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高屬於哪一類

今年我考高中請問综高是屬於哪一類的?如果我2年級轉系的時候轉高中那我考大學是跟高中考還是高職考?請問高中‧综高‧高職 哪一個對未來最有幫助?~~謝謝~~
高中=全力衝次國大我讀明道所以我舉明道的例子明道中學的綜高在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會有性向分流依你的成績和你填的志願分流你果你不想選職業科系 ex:餐飲、電機、資計、應外、商...等等你還可以選填學術學成學術學成還有分自然組和社會組高中程度最好再來通常就是綜高分流的學術學成再來就是你選職業的綜高你說的高職就是指只學職業的所學的國、英、數沒有像高中一樣深間單說就是學測同一張考卷高中如果考15級分那個學術就差不多12級分綜高和職業可能就只剩8級分所以國、應、數都比高中和學術學成簡單很多綜高=全力衝刺科大綜高分流的學術學成=你可以考國大也能考科大學術學成上科大的機會比綜高和職業來的高因為國英數教的比較深所以大學測的時候可以佔較大的便宜明道的2.3年級還可以轉科系所以你如果覺得讀的很不順你也可以再轉科系只是你會落後別人結論:讀高中=真的想考國立大學讀綜高和職業=我對一個科系非常喜歡

我以後想從事那個行業其實也不一定啦你現在學餐飲

說不定10年後你是企業管理的

或者你變成學電機...等等那都看自己的造化最重要的是真正發現你自己的性向A1:综高是屬於哪一類的?Q1:職業A2:如果我2年級轉系的時候轉高中那我考大學是跟高中考還是高職考?Q2:高中考Q3:請問高中‧综高‧高職 哪一個對未來最有幫助?A3:看自己的造化行行出狀元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綜高就是到二年級的時候會分流嘛!

(這你應該知道)到時候就可以選你要"高中"還是"高職"(這你應該也知道)到時候你如果選 高中 就要考"學測"也就是考"大學"如果你選高職~就是考"統測"也就是考"科技大學"當然~高中也可以考"統測"高職也可以考"學測"只是到時候如果要報學校的話~高中生<可以>用"學測"的成績報"科技大學"但是高職生<不可以>用"統測"的成績報"大學"另外~綜高 的 高職生如果參加"學測"那ㄍ成績可以選擇報"大學"AND"科技大學"但是高職 的 高職生如果參加"學測"那ㄍ成績就不可以報"科技大學"只能報"大學"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學職科的這就是對高職生不公平的地方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對未來還有點迷茫的話 就選綜高吧 !二年級轉學術學程(高中生類)的話 就考高中(學測、指考) 如果是轉專業學程就考統測(四技二專)看你決定 只要你夠努力 哪一種都有幫助 綜高 高職 高中 都只是你未來的一個跳板而已 !
你可以考那種職業高中科ㄉ學校因為你可到那種學校可以做選擇因為它裡面有包含你說ㄉ那種意思如果你覺得綜高讀的很無聊或無趣ㄉ時候你可以轉讀職業類科
綜合高中ㄉ課程就跟國中所上課程都是差ㄆ多!你覺得綜高ㄆ好時你可以轉職業類科ㄑ學一技之長這樣ㄆ是粉好咩ㄎㄎ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中轉學考,高中數學,新民高中,高中制服,高中英文,松山高中,新興高中,中正高中,復興高中,新莊高中高中, 明道中學,明道,綜高,自然組和社會組,學術, Q2:高中考 Q3:,高職,職業,天下無難事

自傳|科大|分數|社會組|面試|自然組|保送|分發|選系|轉學|技術學院|商科|高中|科系|統測|基測|出路|大學|指考|夜校|推甄|考題|高職|獨立招生|未來發展|進修|畢業|聯招|補習|工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27108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