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工數心得文

由於以前的不懂事畢業了才想再考研究所 報了大X 以前都只知道周X 這位老師無意間 有一次聽了高成老師的課 深深的被吸引因為我大一之後就沒好好念過書了 底子可以說是非常的差本來真的想放棄考試 但是沒想到遇到了高成老師額外的複習 微積分基礎 個人的網站 完全都是替學生的出發點著想在高成老師身上 我真的深深感受到 他對學生的熱情或許有很多質疑的聲音 但至少我真的感受到 高成老師 是真的用熱情教書藉由著高成老師的微積分複習 我真的覺得我的工數 似乎也有一點點希望所以我願意在賭上一年 好好的跟著高成老師 替自己拼一次就像老師說的 老師沒有好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我知道 高成老師就是我工數老師最好的選擇 真的很慶幸 自己能夠遇見高成老師希望要考研究所的同學 一起共勉之ps沒想到只要100塊 就能再次聽到高成老師的課 對於沒錢的我來說 真是太感動了QQ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30131004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