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量空濾?車高調整?汽油精?機油共用?

汽機車換高流量空濾有甚麼用?以2000CC國產車沒改來說

跟100CC摩托車來說

如果比較熟悉的人可以多多介紹其他車種時的差異?原廠的空濾是注重甚麼? 油們的反應呢?香菇頭這種空濾是注重甚麼? 油門的反應呢?高流量的這種?是叫原廠交換型嗎??還是叫甚麼?(就是高流量空濾但不是香菇頭)那那種是注重甚麼? 油門反應呢? 改裝避震器時

四輪是要調整均高嗎? 還是可以前高後低?(我目前是這樣) 前面高約1CM 他說FF車種這樣可以配重?降低推頭? 真的嗎? 那如果FR或者其他是要怎樣? 如果有(單輪)又低了1CM或者高了1CM 會有差嗎? 誤差在多少內沒影響? 汽油精是清洗保養油路的? 每5000左右順便加一瓶保養有實質效果嗎? 機車跟汽車可共用嗎? (約加1/10) 油門反應會變輕 這樣是好處吧? 加速比較輕快? 那有缺點嗎? 前高後低跟前低後高的差別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機油目前是用sm的5w50福斯(黑瓶)

之前是用FINA的5W50的SM(金平紅蓋)

感覺都還不錯....目前是覺得福斯的好一點! 下次想換換看阿吉譜的試試看.....我這3支機油你有了解嗎? 分享一下吧!! 我機車也用一樣的油沒差吧? 機油精有用嗎? 我是都沒加...我就加機油加到剛好的量! 我是已經改了...我只是一直搞不清楚而以 2000cc的可以用5w50嗎? 跑多少公里算長途? 那汽車用的油

可以加在機車上嗎? 加機油精的效果是甚麼? (我目前是 4.3L的機油

並沒有加機油精)
高流量有分很多種~有原廠交換型~跟香菇頭~我車上是裝原廠交換型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一般是有改排氣管再使用~如果你沒改排氣管不建議使用因為節氣門會變髒~進氣量變大排氣量不足會使汽門損壞~!!差別是只有一點效果 所以我的排氣管改過了~ 一般我開的車子~避震器都調在前高後低左右大約誤差三MM內~一般店家都在一公分內都算正常~因人的定位而異!! 前高後低會造成下氣流的不穩~但是山路下坡會快~不會推頭因為採煞車會變水平車身~因人的習慣去調整~看你是天天胚山路還是胚高速中間值就後面高一點點~因為要算行李箱在東西或加滿油喔~ ~天天連續一百公里以上算長途因人而異 汽車可以~要看級數~因為我也常加在機車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機車換高流量空濾有甚麼用?a 換高流量空濾 是增加進氣量 原廠的空濾是注重甚麼? 油們的反應呢?a 注重過濾效果 油門反應 低速扭力好 香菇頭這種空濾是注重甚麼? 油門的反應呢?a 注重高轉速時的進氣量 油門反應低速扭力較原廠低 有可能大香菇的情況下低速起步如龜起步 原廠車改裝香菇頭不適合
高流量的這種?是叫原廠交換型嗎??還是叫甚麼?(就是高流量空濾但不是香菇頭)a 原廠型式高流量濾芯 可分為 濾棉 與 金屬 和 海綿 等三種那那種是注重甚麼? 油門反應呢?a 取原廠與香菇頭 各的優點 適度保有一定過濾效果 保有適當的扭力和高流量的進氣量 平衡 兩者其中的優點 一般改裝完後 可以感覺的到 油門變輕 放開油門後滑行距離變長 高轉速時動態較靈敏等...

網路流量,流量限制,現金流量,流量控制,流量計算,高流量空濾,流量監控,流量單位,pps流量,流量公式流量,熟悉的人,阿吉,反應,國產車,高後,香菇頭,機車,FINA,福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19015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