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餐夜校的一些問題

Q1.我聽別人說

夜間部的年齡都會差很多

那高餐夜校也是會這樣嗎??Q2.高餐夜間部平常有在跟日間部的互動嗎?Q3.社團方面..剛剛查了一下

高餐的社團都在晚上比較多

那這樣夜間部能參加什麼社團?有開早上的嗎?Q4.高餐夜校有什麼活動?
板大你好:Q1.我聽別人說

夜間部的年齡都會差很多

那高餐夜校也是會這樣嗎??A: 大部分年紀差不多 也不會多到哪 1~2年都有. 因為高餐夜校 很高分又難進!!Q2.高餐夜間部平常有在跟日間部的互動嗎?A: 夜校科系少 但是可以修日校的課程.(看你要不要打工) 但是高餐業校的學費比照日校私立學費雷同.(加上制服費)Q3.社團方面..剛剛查了一下

高餐的社團都在晚上比較多

那這樣夜間部能參加什麼社團?有開早上的嗎?A:高餐進沒有社團呀!(你在哪找的?)Q4.高餐夜校有什麼活動?A:可能沒有活動 因為上課都那麼短了 (這就是進修部的困惱.真的很巧! 我也是要抱高餐進 不仿做個朋友吧!! 未來的同學即時通:ZAXMAY56 歡迎加入~我是查過所有知識家 因為我也很CARE.

高餐夜校,高餐宿舍,高餐面試,高餐學費,高餐分數,高餐制服,高餐轉學考,高餐校園資訊網,高餐五專,高餐住宿高餐,夜校,問題,社團,年齡,科系,年紀,制服,打工,活動

選系|分發|大學|統測|畢業|面試|進修|社會組|工科|聯招|獨立招生|科大|出路|推甄|自然組|夜校|轉學|考題|高職|自傳|商科|技術學院|未來發展|補習|科系|基測|指考|高中|分數|保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4047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