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高雄醫學大學新生的疑惑

高醫的宿舍可以跟自己認識的人一起住嗎?嗯...就是可不可以自己找室友的意思?還有就是宿舍房間都有冷氣嗎?麻煩各位了...謝謝~~
以我的映像是不可以宿舍房間都有冷氣阿現在有新的宿舍舊的也還在用不過新生應該是在新宿舍恩恩~ 參考資料 自己高醫應屆畢業生
我和樓上有相同問題... 外加一點 我有看到2人跟4人房 那個是抽的?還是自選的? (高醫新鮮人的疑問)
住四人的比較好玩...(呵呵不知道有沒有我的同學)
大一應該都有宿舍吧???
我去抽都抽到同系同學耶︿︿
大部分新生都和同系的住在一起唷新館的兩人房和四人房的優先順序是自己選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高雄醫學大學bbs,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高雄醫學大學學費,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高雄醫學大學如何,高雄醫學大學分數,高雄醫學大學護理系高雄醫學大學,高醫,宿舍房間,找室友,新生,宿舍,新宿舍 恩,疑惑,冷氣,認識

治療|情緒|厭食症|睡不著|緊張|焦慮症|心理醫師|腦神經衰弱|心情|性格|陰影|變態|憂鬱症|神經病|精神科|記憶|藥物治療|催眠|心理科|熱衷|輔導|幻想|競爭|家暴|被害妄想症|心理學|強迫症|躁鬱症|恐懼症|

高雄醫學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8076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